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63] 玩完許方輝 主播周嘉儀再擒已婚男 周嘉儀,嘉儀,許方輝,M1,




周嘉儀主動又熱情,逗得四眼男離開餐廳時笑逐顏開。

娛頭

玩完許方輝 主播周嘉儀再擒已婚男

去年三月,無綫最索主播周嘉儀,同年紀相距十八載的已婚高層許方輝密會斷正,雙雙被公司勒令停職放假避風頭。

為保主播飯碗,周嘉儀修心養性守行為, dry足一年,終再度出擊,上週四(五月十五日)下午,周嘉儀化行妝、踩住三吋高踭鞋,約會已婚四眼男在尖沙咀圓方 Madam s'Ate西餐廳撐枱腳。個多小時飯局,周嘉儀施展渾身解數,四十五度托香腮,配合 full power電眼,對四眼男出盡冧功。飯局後,男方主動送周嘉儀返回荃灣住所,依依不捨的她,三度轉身同對方講 bye bye。

玩完許方輝,周嘉儀對已婚成熟男,始終情有獨鍾。

姣電開餐

有最索新聞之花美譽的周嘉儀,上週四(十五日)下午四時,單拖現身尖沙咀圓方,化行妝、身穿 one-piece短裙、腳踩三吋高踭鞋,露出一雙白滑美腿的周嘉儀,在商場內分外顯眼。行到 H&M門外,與頂住大肚腩 T恤牛記打扮的四眼男打過眼色,雙雙便向著商場平台的方向進發。

當日商場人流不多,但周嘉儀未有掉以輕心,刻意同手上戴有結婚戒指的四眼男保持兩個身位距離,並不時四圍張望。最後兩人揀中在平台的 Madam s'Ate西餐廳,一個貼近牆邊的位置坐低。同已婚男約會,周嘉儀比男方更加小心,除三百六十度視察環境,對所有路過的途人,更投以注目禮,直至餐飲、主菜陸續上枱,周嘉儀才放低警覺性。在個多小時的飯局,兩人的對話幾乎沒完沒了,周嘉儀更借機愈坐愈埋,再以托腮、電眼雙管齊下瞄準四眼男。飯局五時半結束,冧到「腰果眼」的四眼男自動波「科水」埋單。



對已婚男情有獨鍾的周嘉儀,去年三月同拍檔報導新聞的上司許方輝撻著,兩人收工後,幾乎晚晚約會。

周嘉儀開行 turbo,四十五度托腮姣電四眼男,對方亦好識做,自動波埋單請食飯。

臨別秋波,周嘉儀再發功,甜笑同四眼男講再見。

四眼男護送周嘉儀返回荃灣寓所,臨離開時更從車尾箱拎出一個 Chanel紙袋交給對方。

周嘉儀同四眼男好啱 key,密斟超過十分鐘都不願開車。

是非女主播

有「索爆女主播」之稱的周嘉儀,加入無綫新聞部後火速上位,踢走前輩趙海珠,坐鎮主持《六點半新聞》及《晚間新聞》等黃金時段。上位快,更加辣著唔少火頭。

同盤翠瑩吵大鑊

去年有傳周嘉儀因在辦公室食生果,未有清理枱面,被盤翠瑩在 facebook留言單打,事後周嘉儀在辦公室跟盤翠瑩對質,更向同事發 E-mail,叫大家不要在網上做出鬼祟行為。

被黃紫盈篤背脊

周嘉儀忽然被傳媒踢爆做小三,有傳與新聞部另一小花黃紫盈鬥爭上位,結果被黃篤背脊向傳媒放料,指她搭上有婦之夫許方輝。

貪靚出事

每次出鏡都要化行妝的周嘉儀,早年試過在《香港早晨》直播途中,拎出鏡盒照鏡,片段更直播出街,又試過因為化妝太濃,被高層照肺,並出 memo指她形象唔夠端莊清雅。

飛快上樓

離開餐廳,周嘉儀繼續同四眼男前後腳,入到停車場,主播更一馬當先行到四眼男的寶馬座駕旁邊,然後由男方做柴可夫送周嘉儀返回荃灣住所。到埗後,四眼男行去車尾箱取出 Chanel紙袋交給周嘉儀,女方則以甜笑加電眼回禮。臨別依依,步入寓所大堂期間,周嘉儀先後三次回頭揮手講拜拜,並做出叫對方「得閒 call我」的手勢。

本週二下班離開,對於搭上有婦之夫,周嘉儀避而不談。

本週一腳踏三吋高踭鞋開工的周嘉儀,難忍腳痛,扶實鐵欄,為雙腳卸力。

棄揸車改搭交通工具的周嘉儀,懶理途人目光,在港鐵車廂大覺瞓。

七國咁亂

為保收視,無綫新聞部主播以「靚」行先,鏡頭前,男女主播個個大方得體,但鏡頭後,關係卻七國咁亂。

趙海珠踏兩船

趙海珠早年在無綫新聞部甚得男同事歡心,先被踢爆與大她廿年的高層李文祝拍拖,未幾又被指搭上新聞部攝影師陳堯恩,後來趙海珠離巢做「輪後」,並於 11年下嫁物流太子爺,育有一子。

周詩泓多仔

有「翻版林嘉欣」之稱,在網上有過萬點擊率的新聞之花周詩泓,被中大同學踢爆她在求學時期,男友一個接一個,又鍾意飲酒、夜蒲、打麻雀,後來周詩泓嫌 TVB人工奀,轉行做陀槍師姐。

林燕玲冧有婦之夫

外號「小飛俠」的林燕玲,以清純形象迷倒一眾宅男, 09年被踢爆搭上曾參選會計界立法會候選人、已婚的龔耀輝,二人更被拍得到酒店爆房短聚。

伍家謙愛嗒女

有「體育王子」之稱的伍家謙,曾被珠海書院的舊同學踢爆,指他讀書時期鍾意溝女,愛追身材矮小的女同學,外表文質彬彬的他,原來煙不離手,最近更因醉駕被捕。

保得住

去年三月,同周嘉儀密會斷正後,許方輝被新聞部主管袁志偉勒令停工休假,一度有傳他受緋聞拖累,向公司請辭,但原來許方輝放完假後,已返回總採訪主任崗位,主力幕後編採工作,只是未有再在熒光幕前報導新聞。

據了解,曾任亞視主播的許太陳佩琳,在老公偷食周嘉儀事件曝光後,一度連人帶狗漏夜搬離愛巢,「件事穿咗煲, Simone(陳佩琳)冇同老公坐低傾,已經開口嗌離婚,許方輝花咗大半年時間先氹得番個老婆,而家雨過天青。」陳佩琳的友人透露。

密會斷正,許方輝從此絕跡幕前,專注幕後工作,至於周嘉儀依然有得留低做主播。

新聞部主管袁志偉,視周嘉儀為愛將,同許方輝驚爆不倫之戀後,仍給她做主播機會。

搭上周嘉儀期間,許方輝同陳佩琳明顯貌合神離,零交流。

繼續犯眾憎

因為生得靚,曾經令無綫六點半新聞收視有所回升的周嘉儀,雖然在不倫戀曝光後,仍保得住主播飯碗,但已由黃昏六點半新聞黃金時段,被調派到晨早六點半在《香港早晨》報新聞。「花仔(新聞部主管袁志偉)算係咁啦,出咗事, warn完都仲肯俾機會佢, Venus(周嘉儀)以往同大家都冇兩句,件事之後,直頭變咗獨家村,開工食飯例唔見人,大家都當佢透明。」一名新聞部人士透露。

經此一役,周嘉儀出入格外小心,以往慣以 Benz代步的她,已改乘公共交通出入。本週一(十九日)下午一時,夠鐘放工的周嘉儀,先坐城巴離開電視城,再到將軍澳站轉港鐵前往荔景,身穿短裙的她拿出披肩遮住白滑玉腿防走光,然後便倒頭大睡。

本週二(二十日)下午一時,記者趁周嘉儀放工,追問她與四眼男約會一事,她初時眉頭一皺,原本一直扮「聾耳陳」的她,在記者再三追問下才開腔說:「唔好意思,我唔方便做訪問。」然後便急步行入港鐵消失於人群中。

狐狸精

戀愛大過天!唔少女藝人愛不擇手段破壞別人幸福家庭,換來「狐狸精」之名外,更成為三角戀中的失敗者。

賈曉晨 JJ

12年, JJ被踢爆搭上有婦之夫樊少皇,男方為她拋棄結婚十年的太太陳少霞及一對仔女,之後樊少皇索性公開同前妻「攤牌」,放低「人夫」包袱,攞正牌同 JJ拍拖。

郭羨妮

06年,郭羨妮拍攝《學警出更》時,跟陶大宇撻著,女方換來「狐妮」稱號,當時陶太阿寶更向傳媒直斥:「郭羨妮係第三者!」陶大宇最後跟太太離婚,但陶、郭戀情最終亦分手收場。

鄧萃雯

95年,鄧萃雯在亞視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搭上江華,男方被發現一連六日出入鄧萃雯寓所,當時江華曾聯同太太麥潔文公開指責鄧萃雯,聲稱自己是被勾引。

楊愛瑾

楊愛瑾( Miki) 07年搭上已婚永安太子爺郭永淳, 09年郭太 Connie提出離婚,更在微博怒斥:「我丈夫郭永淳與狐狸精楊愛瑾通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