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戀彭順忽然有錢贖身 小三Liddy疑整容 彭順,李悅彤,Liddy,




戀彭順忽然有錢贖身 小三Liddy疑整容



其他影片:>>






戀彭順忽然有錢贖身 小三粗口鬧前經理人

【彭順傷李心之反叛𡃁模】自本報揭發「Sing之天使」李悅彤(Liddy)強搶人夫彭順後,Liddy由寂寂無聞變成人所共知,這位生於湖南的26歲長腿小三擁有異常進取DNA,目標清晰且異常進取,當年受訪時強調正等待一位「獨具慧眼」的導演,看來她已如願以償。



【09年】

■Liddy的樣貌變化頗大,09年拍《南華夢飛翔》時鼻扁扁毫不起眼,兩年後鼻樑變直,去年面形變尖,幾乎判若兩人。

經理人踢爆

據知Liddy本為家住青衣的屋邨妹,搭上彭順後忽然富貴,搬到將軍澳日出康城寓所居住,本月初更與前經理人Fanny解約,需賠償6位數字。以家境普通的Liddy而言,都算是頗大的負擔,據悉彭順為她還錢贖身。

此外,消息指Liddy跟前公司簽下逾10年合約,灌錄了三首歌準備出碟,怎料歌曲未派台已密謀作反,瞞住公司私自接廣告避抽傭,甚至唆擺師弟齊齊解約。據悉Liddy的反骨行為被揭穿後,還用粗口辱罵經理人:「X你老母」,又控告公司誤導她簽約,最後雙方協議和解。

昨日本報記者聯絡Fanny,她承認已跟Liddy解約,她說:「已經解約,唔會再同佢糾纏,要求佢賠番唱片製作成本。」問到是否覺得Liddy反骨?她暗寸說:「佢目標好清晰,係一個反叛藝人。」



【11年】



【13年】

雙眼皮加深

Liddy是否反骨還有待求證,但她的樣貌跟昔日有明顯差別卻是不爭實事,連她去年也在微博寫道:「隨著人生的經歷,轉變,我的樣子的確比以前成熟了很多。以前天真的肥面已不見。這是好的現象嗎?」不止肥面,Liddy跟不少𡃁模一樣,鼻子變得高直,雙眼皮加深,面形變尖。連曾跟她合作拍《耳分高下》的舊同事,都認不出偷食女主角就是她。

採訪:皓騫



■Liddy與《四非》劇組BBQ,彭順都有出席。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