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6] 互揭臭史 黃奕稱遭虐打 黃毅清反擊被老屈 黃奕,黃毅清,MW,




此情不再

12年 10月,黃奕與黃毅清奉女成婚,女兒芊玲才 1歲半,二人亦宣告玩完。近日互相指摘對方,昔日的「幸福」一夜間摧毀。

滾熱辣

互揭臭史 黃奕稱遭虐打 黃毅清反擊被老屈

有份客串《竊聽風雲 3》的內地女星黃奕,日前被拍得背夫在港密會山西煤礦富商,繼而前後腳上酒店,事後被其夫黃毅清在微博指責她長期出軌。不甘被抹黑的黃奕作出反擊嗌離婚,聲稱受家暴,更在微博 post被打至額頭凹陷的照片。

「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早有部署的黃毅清未驚過,先是炮轟「老婆」打透明質酸致頭凹,再在微博上載兩段在家中閉路電視拍下的視頻,證明自己冇打人,更反擊指控對方:「她一鬧情緒向我動手!」呢一場世紀開拖,似乎黃毅清先勝一局。








家暴的新聞,往往受害及被同情的都是女方,不過近日由黃奕及黃毅清夫婦上映的「婚變門」,公說公有理,受害人到底係邊個?真係清官難審。

自 09年起兩度閃婚的黃奕,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前年與黃毅清意外懷孕才結婚的她,日前被拍得背夫密會山西煤礦何姓富商,更一同返四季酒店服務式住宅。此後夫婦二人互相炮轟,在微博隔空展開罵戰。

老婆放凹額照

自稱遭家暴的黃奕,周一( 16日)上載兩張自拍照,其中一張額頭紅腫有損傷,她亦哭至雙眼通紅。另一張相更加恐怖,黃奕額頭兩處凹陷,但事後黃毅清指她打完透明質酸再按摩所致。

黃毅清更即時上載一張兩男額頭凹陷的照片,並寫:「現在日本流行這個……挺酷……」暗寸黃奕。

老公挑機回應

似乎還有「撒手鐧」在手的黃毅清,面對黃奕聲稱要告他,周三( 18日)早上不甘示弱,在微博「挑機」,叫女方盡快告自己,更暗示有人提出的文件乃偽造的。

聲明指家暴 1年

周一( 16日),黃奕發聲明反擊中傷她的黃毅清。其中說到去年 5月,老公因家事再向她採用暴力,並已報警。

公開悔過書

黃奕更公開了一份自稱是黃毅清為打黃奕一事寫下的悔過書。不過事後男方表示冇寫過。

視頻證黃奕失控

自老婆被拍在港會富商後,黃毅清率先在微博炮轟對方「老天會收拾你」,暗示對方出軌有前科。翌日他再指出老婆與富商交往的細節。同日黃奕即回應指「赤裸裸的惡語中傷」,其後更透過工作室發聲明,解釋「密會富商」純是與內地名嘴楊瀾老公吳征等人談電影合作。

周一( 16日)下午,黃奕再向黃毅清發出兩封律師信,要求對方刪微博、道歉兼提出離婚,指自己一直遭受家暴,更公開額頭凹陷的受傷照。

事件發展峰迴路轉,當黃奕變回「受害者」企出來的同時,黃毅清翌日在微博作出大反擊,分別上載兩段在家中閉路電視拍得的視頻,其中一段清楚看到黃奕與黃毅清在客廳吵架。而第二段錄像,是因黃毅清想帶女兒去參加俱樂部周年慶典,黃奕即大吵大鬧衝進房間說要搶回女兒,同場的親友們出言力勸也無用。黃毅清企圖用這兩段視頻,突顯黃奕無理發脾氣和黃毅清並無動粗的證據。但有網民指視頻經剪接,之前發生甚麼也沒交代,質疑難證明事情真相。

黃毅清反咬被打

黃毅清突然拿出「秘密」似乎早有部署,據知他另外再有撒手鐧「對付」黃奕。一知情人士透露:「其實黃毅清一早知黃奕古怪,佢成日都話要去香港拍戲唔返屋企,連自己媽咪有病都唔關心,莫講話湊女 Alice(女兒黃芊玲)都係佢哋屋企人輪住湊幫手湊咋!早幾個月,黃毅清心血來潮去美國出 trip時買咗個 cam返屋企裝。佢話驚個女有咩事,其實係用嚟監察嚇黃奕。除咗嗰兩條片之外,黃毅清應該仲有其他嘢拍低咗,不過等遲嚇時機成熟先拎出嚟,費事影響個女成長!」

與黃奕勢成水火的黃毅清,近日更首度開腔,歷史性透露他才是被打的人:「我是一個不打女人的人。我對她那麼好,請四個阿姨(傭人)服侍她,一個煮飯三個湊女。再者,她一鬧情緒就激動,就向我動手,女兒怎麼跟她?女兒離我一分鐘也哭,她(黃奕)早前連養兩隻小貓也養不到,要交給父母養,如果女兒真的給她搶走,我覺得也只會是她爸媽湊,你說行不行?」

留港避鋒頭

前夫插一刀

雙黃招來招往的同時,曾與黃奕閃婚又閃離的金融才俊薑凱亦加把口,數臭前妻為人有問題外,日前更承認女方新婚唔夠一個月,已與香港富豪有曖昧來往。

黃毅清以家中視頻反擊,據聞黃奕已與律師商量對策。連日來她除了在微博與丈夫互相炮轟外,便一直潛水,連有份客串的新片《竊聽風雲 3》在港首映及宣傳,她都沒有現身。據知她日前已秘密來港兼避鋒頭,連女兒也不顧。夫婦鬧到水火不容,家已不再成家,無論誰是誰非,最終的受害者將會是只有歲半的女兒。

家暴真相?

黃奕與黃毅清家醜外傳,老婆發律師信提出離婚,又指老公造謠及家暴;老公就連發幾條片為自己平反。片中可見黃奕火爆強勢,及冇耐性湊女。誰是誰非,似乎言之尚早。

嘈交

第二段片中,黃奕情緒非常激動,身邊親友不停勸她。黃奕繼續大鬧:「他憑甚麼這樣對我?」

失控

片中黃奕與黃毅清在家吵大鑊,女方正在客廳打電話求救,並說:「他家暴了,他把我頭撞開了,你趕緊把記者叫來,他打人了……」而黃毅清就非常激動,並出手拉扯黃奕。但究竟黃毅清有冇打黃奕呢?又真係難去證明!

黑面湊女

在第三段片中,黃奕夫婦與囡囡玩耍,黃毅清負責揸機,黃奕陪女兒玩了數分鐘便沒耐性走開。事後黃毅清在微博貼文暗示囡囡比較黐爸爸,一見爸爸就笑!

網友剝花生睇戲

鬥演親子騷

日前黃奕已公開律師信申請與丈夫黃毅清離婚,下一步將會爭奪女兒黃芊玲的撫養權。近月夫婦二人不時在微博上載各自與囡囡的生活照,努力大演溫情騷,證明自己很愛錫女兒。

帶女上街

被指甚少湊女的黃奕,在 6月 1日端午節為囡囡打扮一番手拖手去街。黃毅清即在微博揶揄老婆連湊女都要著超短裙。翌日她再上載女兒照片,呼籲媽媽們別讓小朋友吃難消化的糯米糉。

父兼母職

講到出口話黃奕唔黐家的黃毅清,早前去賽車亦把女兒帶在身邊(左下)。 5月 24日女兒發高燒要去睇急症(右下),黃毅清把照片放微博,仲話照顧女兒全晚冇瞓,網友即鬧爆阿媽冇影。

失婚小燕子

34歲的黃奕畢業於上海東方文化學院影劇科, 98年演出《中華兒女英雄傳》, 00年憑《上錯花轎嫁錯郎》在國內走紅, 02年在瓊瑤劇《還珠格格 3》演小燕子為港人熟悉。她曾參與《臥虎藏龍》、《末代皇妃》、《後天美女》、《風雲 2》及《泡沫之夏》等國內電視劇。近年進軍香港影壇,拍過《竊聽風雲 2》、《毒戰》及最近上映的《竊聽風雲 3》等。

黃奕非常有男人緣, 09年與金融才俊薑凱相識 41天閃婚,半年即離婚。 2011年結識現任老公黃毅清,之後奉女成婚。此外更與海協會前會長汪道涵之子汪雨、男星許紹洋、富商紀曉波、上海富二代楊溢等傳過緋聞。今年 5月她又被拍到與山西煤礦大亨何榮在酒店密會。

《還珠格格 3》

《竊聽風雲 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