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張秀文引葡迷抄牌




藝員張秀文與鄧佩儀分別在巴西比路賀利桑特及聖保羅為無綫直擊世界盃,前者昨日為葡萄牙對美國的球賽做街訪,期間獲葡迷大讚靚女及「抄牌」,有人更拿起其名牌細看,並留下聯絡方法要求她傳送訪問片段!此外,她自誇腳頭好,每當穿上某隊的球衣,該球隊便會獲勝,例如在葡萄牙對德國的球賽中,她本來支持葡萄牙球員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當晚卻錯穿德國球衣,結果德國大勝!提到葡軍昨日憑C朗於補時階段的助攻逼和美國保住出線希望,她大讚對方好波,希望葡萄牙可順利打入16強:「唔出局先有得繼續睇C朗,一定要出線!」至於鄧佩儀前日則在市內廣場與球迷齊齊觀賞阿根廷對伊朗的賽事,阿根廷險勝令現場大批球迷High爆!此外,胡杏兒因開工而未有觀賞葡萄牙對美國的球賽,但得悉C朗的助攻救回葡軍後,即大讚偶像靚仔又好波,期望他能帶領球隊出線。

張秀文魅力逼人,吸引球迷主動抄牌。

鄧佩儀與球迷在廣場觀賞球賽,情緒高漲。

另外,無綫早前在淩晨播放德國對葡萄牙的賽事,錄得16點收視,約有104萬觀眾捧場。無綫與通訊局共錄得15宗投訴,內容主要是希望無綫可免費播放更多世盃賽事,無綫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說:「今屆有22場免費賽事,其他電視台之前播只有4場免費。」

張秀文魅力逼人,吸引球迷主動抄牌。

鄧佩儀與球迷在廣場觀賞球賽,情緒高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