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槍手女兒是彭順小三 政治時事,彭順,




槍手女兒是彭順小三



其他影片:>>






槍手囡係彭順小三Liddy

【本報訊】九龍灣啟晴邨槍擊案爆出驚人發現,51歲吞槍自殺的槍手李德仁,其女兒原來是近日介入影星李心潔與導演老公彭順婚姻的小三李悅彤(Liddy)。警員昨午隨即到青衣Liddy與母親同住的寓所調查,但家中暫時無人。警方希望從她們母女口中得悉有關槍手更多背景,以追查他的殺人動機。

記者:郭美華 劉柏麟 詹家志

大批警員昨返回啟晴邨現場搜證,掌握李德仁的前妻名叫丁萍(52歲),為家庭主婦,家住青衣長康邨,她和李德仁誕下兩女,長女叫李婷,1987年出生,現年27歲。根據李德仁早於2011年涉及的傷人案,當時法庭判詞就透露他生於湖南,有兩名女兒,長女當年24歲,至今年剛好27歲;疑犯於2010年離婚後,遷往元朗朗邊中轉屋居住。



■早前被拍到與導演彭順偷情的𡃁模李悅彤,原名李婷,是李德仁的長女。

探員門外貼通告促聯絡

《蘋果》記者得悉,李德仁長女李婷進入娛樂圈後改名李悅彤,正是近日紅爆的彭順小三Liddy,記者並根據資料到青衣長康邨到Liddy與母親丁萍及19歲的妹妹同住的寓所採訪,惟屋內無人,但東九龍反黑組探員已先到一步,並在單位外貼出通告「我哋有嘢想聯絡你」,並留下電話,著她們盡快與警方聯絡。

記者向附近街坊了解,街坊確認啟晴邨吞槍自殺的李德仁,多年前一家四口搬入上址,其後兩人離婚,但李德仁不時都會返回探望妻女,但近年已沒有返回上址。街坊再看Liddy的相片,又確認Liddy是李德仁的長女,居於上址,並指她過往偶然會帶男朋友回家,但近來已一段時間不見Liddy出入。

街坊形容,李德仁過往在上址居住時,「平時見到鄰居會笑,會打招呼」,又指「搬入嚟初時成日見到佢(李德仁),其後搬走,但每次返嚟都嘈得好緊要,有掟嘢聲」。街坊又指,「佢(李德仁)同老婆鬧交都好似因為懷疑佢出面有第二個女人,佢返嚟飲醉酒會打老婆,就算深夜都係咁」。偶然甚至聽到兩名女兒哭說:「你哋唔好咁啦,我哋好辛苦呀!」

記者昨先後致電Liddy、其母丁萍及彭順了解事件,惟Liddy的電話長響數秒後即掛線;其母的電話和彭順的電話,則閉掉不能接通。



李悅彤

曾為父求情指是好爸爸

記者昨晚再以手機WhatsApp問Liddy:「你爸爸發生的事,你現在心情怎麼樣?有沒有好一點?怎樣善後呢?」「媽媽是否很傷心?心情如何?」手機顯示Liddy閱畢訊息,但至截稿仍未有回覆,其後再沒有上線。

有讀者早前向本報爆料,指Liddy來自破碎家庭,父親因包二奶已導致離婚。讀者又踢爆Liddy半年前搭上彭順,雙雙搬入將軍澳日出康城另築愛巢。

雖然Liddy疑成長中缺乏父親關懷,但2011年的傷人案中,李德仁的大女則寫了一封求情信給法庭,信中指李是一位好爸爸。

由於近期Liddy是小三新聞成為城中熱話,加上今次槍擊案疑兇李德仁原來與Liddy是父女關係,有消息指李德仁與死者並不相識,惹人揣測是否有人無意中議論Liddy的小三新聞,在言者無心聽者有意的情況下,觸怒了李德仁,令他失常狠下殺機,但相關消息仍有待調查,警方指正循多方面調查疑兇的殺人動機。



■前日吞槍自盡的槍手李德仁,四年前離婚,女兒跟隨妻子。

【壹錘定音 . 李慧玲】6月4日正式開咪!

收聽方法: 請留意【壹錘定音】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mmerout.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