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翠如正楠拖手行沙灘 反擊何傲芝 翠如,何傲芝,黃翠如,




翠如正楠拖手行沙灘 反擊何傲芝



其他影片:>>






沙灘談情反擊何傲芝 翠蕭公開拖手

【翠蕭芝三角】現年37歲的蕭正楠飛甩舊愛何傲芝,高調戀上32歲的女神黃翠如,不過連累翠如被封姣B,蕭正楠為冧翠如BB歡心,昨日帶女友高調到淺水灣拍拖,兩人浪漫睇日落、踏浪、踩腳、片石,情到濃時蕭正楠想親吻翠如BB,雖然被女友用手掂嘴代錫,但最後都跟女友十指緊扣拖手離去,終於得米!

繼本報踢爆何傲芝搭上有米奀星張明偉,以報復舊愛蕭正楠劈腿後,昨日輪到蕭正楠帶新歡翠如BB出場,向何傲芝還以顏色。自從蕭正楠跟何傲芝結束3年情,爆出蕭正楠帶黃翠如返家過夜共聚60小時,翠如BB被指瞓何傲芝舊床,蕭正楠接受訪問澄清翠如BB不是第三者,還高調承認戀上翠如BB,希望有發展空間。



【18:30 踢水談心】■在水邊玩踢水的翠如與正楠,完全體現浪漫愛情的味道。

放下戒心嘆日落

蕭正楠果然坐言起行展開追女攻勢,昨黃昏約6時半,記者發現他駕駛Range Rover的Evoque現身淺水灣,以高速向沙灘方向駛去,當他將座駕泊在咪錶位後,就與翠如BB漫步行去沙灘,兩人都戴帽遮樣,初時表現避忌分開行,當走到沙灘見並不多人時,他們即放鬆戒備越走越近,之後並肩坐在離岸邊約20米處,喁喁細語欣賞黃昏日落,翠如BB忘情露底,又用手掃男友面頰,兩人情深對望甜蜜蜜。



【挨近】■翠如與正楠越坐越近,男方更貼身想錫錫,但遭女友伸手擋格。



【索吻】



【得米】■離開沙灘時二人終於放下戒心,手拖手離開。

情到濃時,蕭正楠主動出擊挨近想錫女友,翠如BB卻用手掂他的嘴代咀,表現得欲拒還迎,索吻失敗的蕭正楠繼續施冧功,拖翠如BB玩踏浪,兩人除鞋後用海水沖腳,蕭正楠又教她玩踢浪,彼此在水邊互踢越玩越興奮,更玩踩腳調情,其間蕭正楠怕翠如BB會跣倒,不時緊張地捉著她的手臂護駕,兩人玩完水後又上岸玩片石,再坐下繼續談心,玩足45分鐘才離去。



【勝利的微笑】■發現記者後,翠如BB急步上車,蕭正楠則笑得勁甜。



【昨日 咁就笑得Charm】■翠如正楠甜住開車與記者揮手,相反何傲芝與新歡木無表情(右圖)。



【上周二 咁咪笑得Hea囉!】

記者撞破速彈開

兩人熱身完一輪後,離去時終於手拖手十指緊扣,記者上前拍照,蕭正楠見到記者很愕然,但仍大方微笑對鏡頭,擺明想公開戀情,相反翠如BB比較怕醜,拉帽低頭避鏡頭,記者問他們是否放假?蕭正楠說:「啱啱收工。」即駕車離去。

採訪、攝影:朱志聰、黃曉程



■雖然已經到黃昏時間,但沙灘仍有不少人,二人(箭嘴示)卻無懼被認出公然談情。

戀火擋不住:翠蕭瞓身去愛

「翠蕭戀」經歷近一個月的風波,終於排除萬難,修成正果,昨於淺水灣甜蜜拍拖漫步,好不浪漫。

5月11日

周刊踢爆黃翠如到蕭正楠位於荔景華景山莊的寓所,由周一傍晚玩至周四清晨才離開,共纏綿60小時,稱黃翠如瞓何傲芝的舊床,翠如BB更被指為第三者。

5月12日

事件曝光後,蕭正楠到無綫接受訪問,否認黃翠如是第三者,聲稱已單身很久,公開認與黃翠如拍拖。節目出街後,何傲芝在微博上留言不想再作回應,但最尾附上一句「邪不能勝正」,引起各方猜想。

5月13日

黃翠如返電視城開工,不想對「邪不能勝正」對號入座,而不作任何回應。

5月15日

何傲芝被爆早已與蕭正楠分手,並與一名中年馬主來往4個月。

5月16日

蕭正楠在微博上公開肉麻情話,指不想傷害他愛的人,翠如BB見狀即轉發微博,並發表愛蕭宣言。

5月18日

二人公開發表愛的宣言後,有周刊再爆二人已暗訂婚期。

昨日

本報踢爆何傲芝為報復「翠蕭戀」,轉嗒有米奀星張明偉。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壹錘定音 . 李慧玲】6月4日正式開咪!

收聽方法:請留意【壹錘定音】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mmerout.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