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彭順黐實心潔 逃出生天拍續集 彭順,李心潔,心潔,




彭順黐實心潔 逃出生天拍續集



其他影片:>>






彭順借夫妻檔箍煲 逃出生天開續集

【彭順傷李心之重投工作】背妻偷食的彭順前晚飛到北京傾新戲,收拾心情重投工作,全程獲寰宇老闆林小明陪實護航。據知,寰宇計劃明年開拍電影《逃出生天2》,由彭順和彭發兩兄弟執導,希望用原班人馬李心潔、劉青雲、古天樂演出,浪子回頭的彭順希望藉合作冧老婆,如順利即可箍煲修補夫妻感情裂痕,又可挽救直插谷底的形象,藉此翻身逃出生天!

【北京直擊】彭順被本報踢爆背叛李心潔偷搞婚外情,攬啜比自己年輕22年的𡃁模李悅彤(Liddy)後形象直插谷底,甚至有網友發起罷看他執導的電影,令彭順的導演事業岌岌可危。由於彭順是寰宇旗下的導演,跟公司簽了長達十年的合約,彭順又已發聲明認錯並獲老婆心潔原諒,寰宇不希望彭順就此斷送前途,計劃開拍電影《逃出生天2》,希望挽回彭順的頹勢。



【北京 昨傍晚5時半】■彭順出外晚膳,面對記者問及有關Liddy的事情即語帶晦氣說:「唔講喇!」

老闆送祝福

去年上映的《逃》片由彭氏兄弟執導,李心潔、劉青雲和古天樂演出,在內地票房高收1.3億人民幣,香港票房亦有1,957萬元,成績不俗,難怪現風頭火勢下,寰宇計劃開拍續集扶彭順一把。彭順前晚由馬來西亞抵港,在機場禁區會合寰宇老闆林小明和林小強兄弟,三人再轉機飛北京開會,此行就是與內地博納電影公司傾合資拍片,雙方商討明年開拍《逃出生天2》事宜,由彭氏兄弟再執導,起用原班演員拍攝,換言之李心潔有機會與彭順再合作,在公在私都剪不斷。



設計圖片及對白



■電影公司老闆有意撮合李心潔與彭順再拍《逃出生天》續集,令二人和好。圖片



■《逃出生天》在內地收逾億人民幣,電影公司有意以原班人馬開拍續集。圖片

昨日林小明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承認到北京傾洽兩部新戲,一部就是《逃出生天2》,另一部則是盜墓題材,雖然彭順暗示已獲老婆原諒,但事實上心潔餘怒未消,兩人正陷於冷戰,問林小明是否刻意開戲撮合兩夫婦合作?他說:「人哋家事理唔到,自己只有送祝福,希望佢專心工作,我覺得呢部戲嘅題材有發揮,所以想開拍續集,希望用番原班演員。」

至於彭順前晚在香港機場禁區,滔滔不絕接受訪問,又戥遭巨變的小三Liddy好慘。不過他昨淩晨近1時抵達北京時,遭約20多名內地記者重重包圍,老闆林小明都要幫手開路,記者爭相發問,彭順只用國語說:「明天你們自己看新聞!」、「我聽不懂,為甚麼?」之後一行人坐七人車到䴐崘酒店,彭順下車後依然封嘴,面露疲態的他待Check-in後即上房。



■彭順昨日淩晨1時抵達北京時遭記者圍困。



■心情不佳的彭順昨午面對記者追訪,一面不悅。

照舊戴黑超頭髮蓬鬆的彭順昨早約11時許現身,繼續著偷情褲和偷情波鞋,問是否去開會傾戲?彭順一改在香港的風騷表現,默不作聲與林氏兄弟上車離開,他們到一間名為「飯堂」的餐廳食飯,直至約2時離去,林小明關心問記者食飯未?彭順卻木口木面上車,記者問幾時開戲?林小明說:「快㗎啦,我諗要安排一段時間。」林小強則笑說:「如果下次彭順嘅新戲,你哋跟足就好啦。」坐在後座的彭順聞言終露出笑容,及後七人車返抵酒店,彭順落車時再次木無表情,見到記者追訪有點發爛渣,無奈說:「唉!咁樣影法,啲人都唔知我係乜嘢㖭。」



■寰宇老闆林小明(右)一直在旁陪伴彭順。

彭順發爛渣

到傍晚約5時半,彭順和林氏兄弟外出晚膳,記者問彭順如Liddy亡父李德仁設靈,他會否去鞠躬?彭順語帶晦氣說:「唔講喇唔講喇!」之後乘車到廣電國際酒店用膳。有指李德仁頭七時,Liddy曾返九龍灣槍擊案單位拜祭,並計劃於寺廟為亡父打齋,骨灰則運返家鄉湖南安葬。至於李心潔仍未解開心結,為免影響年紀幼小的繼女欣欣,遂將欣欣安排在親友家暫住。

採訪、攝影:吳一平

網民圍插:齊轟無悔意

彭順潛水14日後,由大馬飛往北京,面對傳媒追訪的他,從容地有問必答,被網民圍插他毫無悔意。

Sam Sam:佢有冇講過佢老婆都好慘?!

Rosa Ning:賤男,佢講親嗰個小三就支支吾吾,即是仲有一齊喇!只是再一齊時間唔畀你哋記者影到相就得喇!正狗男女!

Paula Lps:彭哥,唔去偷食,你的人生就唔會咁戲劇化!

Chu Rose:一啲悔意都冇!

最接近人的神:男人做到佢都算極品,偷食完老婆原諒,做幾日死狗繼續遊戲人生。

資料來源:《蘋果》facebook留言區

【壹錘定音】星期一至五,早上8點開咪!

http://hammerout.hk

立即更新《蘋果動新聞》app

https://bitly.com/AppleDailyiOSApp

https://bitly.com/appledailyandroid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