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吳雨霏露Bra起雙飛 吳雨霏,BKD_S,




吳雨霏(Kary)與余文樂已分手一年,感情生活至今仍一片空白,曾揚言恨拍拖的她昨日淩晨被拍得與兩名高大型男現身中環夜蒲!Kary穿上「側」門大開的黑長裙兼露黑色Bra,造型性感,現場見她與恤衫男特別投契,男方自拍時更緊貼著Kary玉背,舉止親暱!

露黑Bra的Kary情不自禁,伸手摸恤衫男的腹肌。

恤衫男循循善誘,悉心教導Kary掟飛鏢。

Kary與恤衫男頭貼頭、背貼胸自拍,舉止親暱!

現年28歲的吳雨霏,去年與余文樂閃電分手後,曾被指翻撻前男友網球王子洪立熙,惟事後已否認復合,感情一直未有著落。曾在受訪時揚言恨拍拖的她,昨日淩晨1時許被拍得身穿黑色背心開衩長裙,與兩名高大型男現身蘭桂坊夜蒲。腳踏5吋高踭鞋的Kary看似密實,實則「側」門大開露黑Bra,相當性感!

恤衫男頻放笑彈

Kary邊行邊講電話,未知是否怕被認出而不時用手遮面,未幾即與兩名型男步入附近夜店。三人未有前往VIP區,反而坐在吧枱前飲酒吹水,期間見恤衫男大講笑話,令Kary笑到四萬咁口!其後,三人大玩自拍,恤衫男順勢緊貼Kary的背部兼頭貼頭,舉止親暱。

逗留約1小時後,三人步出轉場,Kary發現記者後即主動上前打招呼,未有迴避鏡頭,並說:「依家去第二度飲嘢,飲完就走喇!頭先嗰兩個男仔係Couple嚟,你哋咪亂寫呀!」三人其後轉場至另一間夜店繼續消遣,恤衫男繼續黐實Kary,更細心地為她講解掟飛鏢的規則。傾得興起時,Kary更伸手摸恤衫男的腹肌!

露黑Bra的Kary情不自禁,伸手摸恤衫男的腹肌。

恤衫男循循善誘,悉心教導Kary掟飛鏢。

Kary與恤衫男頭貼頭、背貼胸自拍,舉止親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