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FACE 367] 彭順喺度食喺度屙 李心潔:害怕走到終點 彭順,李心潔,心潔,MF,




身在馬拉專心湊女嘅李心潔,在朋友口中得知彭順偷食之後,精神飽受折磨,一臉病容,據知李心潔一直有胃病,上週被網友發現她現身吉隆坡醫院睇胃科,右手插上抽血針嘴,令人心痛。網上圖片

封面

彭順喺度食喺度屙 李心潔:害怕走到終點

彭順背住老婆李心潔,喺香港偷嗒 26歲𡃁模李悅彤( Liddy)斷正,雙方又攬又啜,旁若無人,賤男、小三成為眾矢之的,全城鬧爆。

事發後,彭順極速飛大馬箍煲,氹掂李心潔發聯名聲明,婚姻似乎有轉機。不過,向來閱女無數嘅彭順,醜事愈爆愈多,指他常以開戲為理由,專向年輕貌美女新人下手。據可靠消息指, 04年彭順在泰國拍攝《見鬼 2》時,戲中一位女演員曾走入導演酒店房、 08年拍攝《愛出貓》時,彭導更𥄫中寰宇女新人林司敏 Ciwi……

據知當年與彭順結婚前,李心潔都有所顧慮,婚禮前曾到印度洗滌心靈兼出版一本發行量極少,現已在港絕版的遊記,更吊詭是她似預計到與彭順的婚姻並不美滿,在書中李心潔說:「有時候太完美的幸福讓人畏懼,畏懼承受失去它的痛苦……我開始害怕跑到終點……」嘩,講中曬。

閱女無數的 48歲彭順和「鬼後」李心潔結婚 4年,但婚後其實相處時候並不多,彭順長期香港、泰國兩邊走,今年三月尾,好姊妹梁詠琪生日,李心潔專程飛到香港慶祝,才可以與老公見嚇面,估唔到轉頭返大馬,彭順就在香港風流快活。

彭順已經唔係第一次偷食斷正,今次即時飛返大馬向老婆李心潔箍煲解話,不過隔日被拍得陪婆睇醫生就掛住玩電話,完全見唔到悔過之心囉!網上圖片

上月 26日,彭順與小三李悅彤( Liddy)在圓方公然又攬又啜,旁若無人,完全當喺馬拉嘅老婆無到,事件曝光後,全城插爆賤男和小三; Liddy至今仍然潛水,更刪走以前的微博扮冇事!《蘋果日報》圖片

雖然李心潔表面原諒彭順出軌,兩人仲發出聯名聲明,不過第一份聲明,彭順並沒有道歉,要發第二份聲明補鑊。

出走印度 33日

對於女婿彭順出軌一事,心潔爸爸接受大馬傳媒追問時,揚言︰「定會好好教訓他」,睇嚟真係未解決。

彭順風流成性,一次又一次背老婆偷食,先係 07年被本刊直擊他拖邦民女羅凱珊 Kama到佐敦爆房,去年底又在香港私藏𡃁模李悅彤,上月在圓方公然攬啜,做老婆的李心潔就一次又一次「硬食」。

其實 Kama事件之後,李心潔對婚姻已經沒有信心,但始終與彭順一齊咁耐捨不得,但李心潔心中其實都有所顧慮、有所執著。

舉行婚禮之前,李心潔出走印度 33日,以遊記方式寫下《在我說願意之前》,書中提及因為父母生活在盲婚啞嫁的封建社會,令她對幸福更有渴望。李心潔在書中說出不少自己與彭順拍拖時的心聲,「談戀愛時一直傷害對方,想要當個天使,卻沒想到自己有魔鬼的一面。」可見李心潔當時已經有所動搖。

原來係李心潔求婚!

10年,李心潔與彭順結婚之前,獨自到印度靜修一個月,在書中除了透露不少對婚姻的恐懼外,更自爆原來當年求婚的不是彭順。

這本遊記,在 11年婚後才推出,但當時李心潔沒有作任何宣傳,在香港不少書局亦沒有上架;李心潔在書中摘要自爆︰

結婚前李心潔獨自去印度洗滌心靈,其實當時李心潔已對彭順有所保留,其後在遊記《在我說願意之前》大談兩人感情生活。

李心潔在書中暗示就算被傷害,都會自己一個獨自承受。

同《見鬼 2》女星上房

彭順今次已經唔係第一次越軌, 07年,彭順拍攝《愛鬥大》時,被本刊拍得與邦民女羅凱珊 Kama夜蒲中環,再轉場到佐敦大華酒店爆房,事後李心潔竟硬撐男友;兩人更於 10年在李心潔家鄉馬來西亞的一個小島舉行婚禮。

喜歡到泰國拍戲的彭順,在當地租住一個私竇,每次拍戲都不會入住劇組的酒店。唯獨在 04年拍攝《見鬼 2》時,彭順破例與劇組人員和演員同住曼谷一間酒店,其中一晚更被撞破一位女星走進導演的酒店房。據一名當時在場的劇組人員透露︰「有一晚拍戲收早,幾位老闆又嚟咗探班,本來台前幕後一班人食飯,但導演冇到,之後有人撞到一位女演員入咗佢間房,個女仔唔係好多戲份,所以冇到飯局都冇人發覺。」戲份最重的舒淇、閒角原麗淇和新加坡女演員潘淑欽等都有到泰國拍攝《見鬼 2》,唔通上房俾彭順教戲?

04年,彭順執導的電影《見鬼 2》,據知當時戲中一位唔多戲份嘅女演員入咗導演間房,而當晚彭順亦冇出席演員飯局,不過,據知舒淇當晚是有出席飯局的。《蘋果日報》圖片

新加坡演員潘淑欽多數演出電視劇,在《見鬼 2》只是客串一幕,現在仍然活躍當地演藝界。

鄭佩佩大女原麗淇亦有份拍攝《見鬼 2》,戲中有不少大膽演出,不過電影宣傳時,又唔見佢有出現。

開戲溝𡃁妹

《愛鬥大》除了撻著 Kama外, 08年拍攝《愛出貓》時,彭導亦𥄫中寰宇女新人林司敏 Ciwi,之後 10、 11年先後找 Ciwi拍攝《 3D童眼》和《 B+偵探》,兩套都戲份唔少。據知在泰國拍攝《 3D童眼》時,導演安排一架流動露營車給女主角楊丞琳和江若琳, Ciwi亦被「厚待」,跟兩位阿姐同車。

週日,本刊致電給 Ciwi,她說︰「我唔覺得導演有特別照顧,不過合作咗幾次,拍戲時食飯一定有,導演份人好風趣,而且好熟泰國,佢喺曼谷有自己屋企,佢唔係同我哋住埋同一間酒店,其他嘢就唔回應喇。」

彭順早在 08年拍攝《愛出貓》時,已睇中當時只有 17歲的寰宇新人林司敏( Ciwi),彭導喜愛𡃁妹, Ciwi自然成為目標,仲被點名拍攝《 3D童眼》和《 B+偵探》。《蘋果日報》圖片

林司敏因拍攝《 YES!》的《城市驚喜》被發掘,仲成為該雜誌的禦用 model,之後被寰宇簽下,不過一直未能彈出。

現年 22歲的林司敏,喺《 3D童眼》中被彭順導演厚待,與兩位阿姐楊丞琳和江若琳平起平坐,不過佢話唔覺導演有特別厚待。

12年,林司敏和馬志威拍攝的維他蒸餾水微電影廣告,算係入行以來的代表作,網民大讚其表現。

「婚禮只是一個 party」

李心潔清楚明白彭順為人,自知與他組織家庭,或會承受不少背叛和壓力。「婚姻無法下定義,只是覺得兩人結合,應是單純心靈上的感覺,很愛彼此,希望將這份愛,滋養成更大的愛,朝永遠的方向守護。婚禮只是一個幾個小時的 party,那才是開始,往後還有幾十年。不敢說能到永遠,因為一定會有一方先離開,但是我會活在當下愛對方,慢慢累積……」

李心潔對婚姻沒有信心,但婚後把重心,慢慢投放在彭順與前妻所生的女兒欣欣身上,視如己出。李心潔身邊好友說︰「心潔結婚時同彭順講過,會放低事業直至欣欣 11歲,𠵱家欣欣都 15歲,心潔都唔會接太多工作做全職媽咪,所以欣欣同心潔嘅感情,仲好過同佢親生老豆。」連環偷食惡行,李心潔當然嬲爆,不過為咗欣欣,心潔都可以死忍,但兩人關係一定有影響,但最重要是不要影響欣欣的成長路。

繼女欣欣

10年 11月,李心潔和彭順在馬來西亞一個小島舉行婚禮,當時李心潔已經唔介意負起照顧欣欣的責任。

今年 3月底,李心潔專程飛來香港為梁詠琪慶祝生日,在香港有另一頭家的彭順,抽出幾粒鐘時間做好老公。網上圖片

相信大家都唔希望李心潔會看到這批照片,如此公然偷食,彭順當老婆係乜?《蘋果日報》圖片

彭順最新偷嗒的 26歲𡃁模李悅彤( Liddy),在《耳分高下》叫「檸檬」,平時最鍾意網上曬長腿,報稱單親家庭長大,據知唔只一次做小三,專搶人男友。本刊曾致電她的手提,疑似她母親代接,更大聲說:「唔好搞佢,唔好再打嚟!」隨即收線。《蘋果日報》圖片

關係未明朗

近年李心潔長期定居馬拉照顧欣欣,向來都唔會訂閱報紙、雜誌,更甚少上網,老公彭順偷嗒𡃁模李悅彤,竟然是由朋友轉告。據知到現在,李心潔都唔敢睇老公的偷食照片,正如在她印度遊記書中一段:「有時候太完美的幸福讓人畏懼,畏懼承受失去它的痛苦。我一直都是一個赤裸的人,願意面對真正的自己,於是沿著心裡那把聲音前進,愈走愈遠,愈走愈深。我開始害怕跑到終點,害怕自己再也回不去。」

彭順今次真係傷得李心潔好重,尤其是李心潔恩師張艾嘉更忍無可忍,姊妹們亦不敢多言,等待通知才出發探望心潔。據知,雖然二人已發出聯合聲明,婚姻問題暫一段落,但只是想暫緩新聞蔓延,兩人是否仍能繼續走到終點,都要睇彭順有幾大決心痛改前非。

07年,本刊直擊彭順硬拖 Kama爆房,事後李心潔沒有作出回應,事隔 7年,彭順又再斷正。

彭順除了爛滾,更非常爛賭,每次返寰宇的辦公室,都會叫一班同事上網賭錢,更不時被拍到出現賭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