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36歲千億集團主席 街坊裝出巡 吳光正子(吳宗權)拖索女 唐樓蜜會 吳宗權,吳光正子,




【短片】【C1頭條】36歲千億集團主席 街坊裝出巡 吳光正子拖索女 唐樓蜜會

2014-07-22 04:00:00



其他影片:>>






【C1頭條】36歲千億集團主席 街坊裝出巡 吳光正子拖索女 唐樓蜜會

已故一代船王包玉剛女婿吳光正剛於今年1月,將坐擁3千億市值的會德豐生意王國,交給36歲孻仔吳宗權(Douglas)接棒,令他成為香港最年輕華資大家族上市公司主席,加上名牌大學畢業及爆肌運動身形,堪稱是城中超級鑽石王老五的無敵筍盤。

Douglas屬實幹型的富二代,除出席公司財經活動,間中與父親結伴出席慈善活動見他真身、以及熱愛水球運動外,私生活一向低調隱形,絕迹ball場夜蒲之地,感情生活更是神秘。

原來吳宗權早已名草有主,日前本報直擊他與一名廿多歲、樣子秀麗的女友在中環拍拖。Douglas應該趁周末與女友游水做運動,當晚約7時,他身穿白色背心、藍色短運動褲腳踢人字拖的街坊打扮,與平時官仔骨骨的西裝行政管理人員look有明顯分別。

而女友則身穿黑色背心、短褲、灰衛衣現身中環蘇豪區,並未有一貫富二代保鑣座駕的排場。Douglas先泊好其08年落地、約20多萬的Audi房車於附近路邊,二人齊齊步行到蘇豪附近7-11便利店,買了8支蘋果酒,之後便到女方於中環鴨巴甸街的唐樓住所短聚。

兩小時後二人雙雙步出唐樓,吳宗權更放下千億富二代的身段,替女友拿着一袋垃圾到附近扔掉,之後一人拿着一支蘋果酒,邊行邊談心。

約9時多,二人齊齊步往攞車,Douglas駕車與女友返到他位於山頂甘道的豪宅住所。一對情人甚有密契,除淨黑背心短褲的女友率先下車幫手接過Douglas的恤衫西褲,而Douglas就揹上背囊,到車尾箱收拾運動袋,當中相信是二人泳褲及泳衣及大堆運動器材用品,可見二人同屬好動之人。其間有管理員行過,卻未有理會二人在收拾,相信Douglas的女友常前來夜訪,過着半同居拍拖生活。

向來低調的吳宗權於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建築系畢業,回港後曾於瑞銀任地產分析員,之後在Hamptons International房地產發展任職顧問,27歲加入會德豐負責地產業務,8年後接管父親的千億生意王國。

身擁40寸胸肌,練得6件朱古力腹肌的吳宗權身形健碩,熱愛水球運動,06年曾代表香港參加亞運水球賽。亦多次為公益金游水籌款做善事,年前他與「四叔」李兆基兩名兒子李家傑、李家誠與東亞銀行李國寶長子李民橋等成立百仁基金,他出任副主席,最為人熟悉的是他11年勇救墮海婦人。



(攝影:陳辰、羅德光、朱志聰)



吳宗權與女友在中環蘇豪附近7仔買蘋果酒。



吳光正細仔吳宗權日前身穿白背心街坊裝,與女友在中環蘇豪拍拖。



二人在蘇豪區慢步,邊行邊飲蘋果酒,最後將玻璃樽棄置附近的垃圾堆。



吳宗權駕車返住所,男方有默契地向女方遞上恤衫西褲。



女友幫吳宗權拿着恤衫西褲,而他則照顧二人的泳衣衫物及毛巾。





吳宗權女友住在中環蘇豪區的舊唐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