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哈薩克女排Sabina人氣爆升 網民籲港輸入專才 政治時事,Sabina,莎賓娜,




【網民hot talk】哈薩克女排Sabina人氣爆升 網民籲港輸入專才

2014-07-22 07:03:00



哈薩克青女排隊成員Altynbekova Sabina(左)和Gubaidullina Tatyana(右)都成為網民熱議對象。

台北正舉行亞洲青年女子排球賽,今屆賽事異常地矚目,主要原因是擁有180厘米身高與甜美樣貌的哈薩克隊員Sabina迷倒不少「宅男」。Sabina的Instagram支持者名單短短1天,由約300人急增至逾3萬人。高登網民認為她貌似中日韓混血兒,甚至跟本港電視藝人岑麗香和馬子妮相似,亦有網民認為Sabina美貌與球技並重,建議入境處應通過輸入專才計劃,「輸入多啲」美女運動員。

周日(20日)在台北舉行的亞洲青年女子排球八強賽,哈薩克遇上勁敵韓國,雖然最終落敗,但網民焦點都落在一眾美女球員身上。當中6呎高、一副「娃娃臉」的Sabina,其120厘米長腿則迷倒不少「宅男」,相片、短片即晚在網上瘋傳。Sabina的Instagram支持者名單短短1天,由約300人急增至逾3萬人。

Sabina在台灣接受傳媒訪問時,對網民的熱情感到受寵若驚,「我的Instagram上的追蹤者本來都是親朋好友或同學,但昨天(20日)晚上一上線,竟然暴增到2000多,這到底是什麼情況?發生了什麼事?嚇了我一大跳。」面對網上群情洶湧,Sabina更透露曾用Skype向雙親「求助」,經父母安撫後才放心。

18歲未夠的Sabina是大學生,3年前在高中被選入排球校隊,才開始打排球。雖然Sabina外貌娟好,但不乏實力,更出自運動出家,其父是滑雪選手,母親則是田徑跑步選手,兩位都是哈薩克人。

網上資料顯示,哈薩克過往歷史複雜,族人擁有歐亞血統,外表有多樣性,主要呈現蒙古人種的特點與高加索人種特點。

【網民點睇】

福音戒毒:呢啲女應該輸入多啲。

史托克頓:專才計劃。

香港香:跪求哈薩克移民方法。

嫪毐:中亞人係混血人種。

零藉口:有啲似中日韓妹, 二戰時期好似曾經流放過十幾萬韓國人去哈薩克,呢條女可能有mix韓國血統都唔定。

Sabina Instagram:

http://bit.ly/1lkVhB2

香港高登談論Sabina:

http://bit.ly/1pu9GO9



Sabina上載的Instagram照片



Altynbekova Sabina



Altynbekova Sabina樣子甜美、身材高挑,成為賽事以外另一焦點。



Altynbekova Sabina



Sabina網上人氣急升,其Instagram支持者數天內急增至逾2萬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