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3T Maggie大肚拖仔嘆雪糕 3T,




3T Maggie大肚拖仔嘆雪糕



其他影片:>>






3T Maggie大肚拖仔遊街 甜爆分雪糕

前英皇3T小花劉思惠(Maggie)逃出娛樂圈9年,現年31歲的她轉行在中環的名牌鞋店做sales,前日她被本報發現已懷胎5個多月,而Maggie仍未停工養胎,連日獲男友駕駛掛着「BABE MAG」車牌的福士甲蟲車接送,挽着Chanel手袋的大肚Maggie跟男友犯禁食生冷食物,一杯雪糕兩份分,甜蜜滿瀉!

前英皇小花劉思惠(Maggie)、鄭希怡(Yumiko)和蔣雅文(Mandy)於02年合組3T,並以3T名義推出過一張專輯《少女碟》,雖然Maggie有翻版王菲之稱,可惜卻沒有順利彈出。只做了一碟歌手的她,眼見自己幾年來發展平平,於是05年跟英皇斬纜解約,把心一橫逃離娛樂圈,跟朋友在尖沙嘴開時裝店賣日本水貨,可惜生意麻麻要執笠,之後又做過夜店公關,近年輾轉到中環置地廣場的名牌鞋店Roger Vivier做sales,曾在店內服侍過關之琳、陳嘉容買鞋。



【前日 5:00pm 挺巨肚】

■懷有5個多月身孕的Maggie前日獲男友接放工,腹部已明顯隆起,但手腳仍纖幼。DV圖片

男友揸「BABE MAG」接送

前日傍晚約5時許,本報記者直擊Maggie由男友接放工,着橙紅色鬆身裙襯Reebok Pump Fury波鞋的她,明顯腹部隆起,估計懷有5個多月身孕,兩人拖手行去ifc覓食,男友為她孭Longchamp袋,挽着Chanel袋的Maggie做低頭族玩手機,他們到ifc後沒有光顧名店食肆,反而到平民化的麥當勞開餐,男友付錢由Maggie買了一份餐加一杯麥旋風,大肚Maggie犯禁嘆雪糕兼餵男友甜到漏,之後男友就陪她去買hand cream,悠閒地享受拍拖樂。



【中環ifc】

你一啖



【我一啖】

■大肚Maggie和男友拍拖食麥當勞,還甜蜜地餵男友食雪糕。

 



【手拖手】

■Maggie與男友十指緊扣行商場。



■曾是英皇3T小花的Maggie已離開娛樂圈9年。資料圖片

昨天周日Maggie都要返工,着黑色制服的她雖然懷孕,但都要全程站着招呼客人,不過下午3時半已可收工,換了藍色鬆身衫襯牛仔褲離去,Maggie繼續孭Chanel袋,左手則挽Longchamp袋當環保袋,記者上前向她求證是否有BB?笑容滿面的她默認有喜,問心情怎樣?她開心說:「好好呀!」但就拒答有了幾多個月身孕和BB性別,全程保持笑容低頭玩手機。其間Maggie曾打電話,說:「Hello,我𠵱家出緊嚟,拜拜。」當她搭自動電梯到地下時,還提醒記者:「小心呀!」再問預產期幾時?男友會否陪產?Maggie笑而不語,然後登上男友駕駛的福士甲蟲車離去,座駕並掛着以她名字自訂車牌「BABE MAG」。



【中環置地】

■昨日Maggie都要返工,着黑色制服的她站足半天服侍客人。



【昨日 3:00pm】

■Maggie昨被追訪時默認懷孕,全程笑容滿面,最後由男友接載離去。



■男友駕駛價值27萬的福士甲蟲車接Maggie放工,並以她的名字暱稱「BABE MAG」車牌,車主登記是Maggie本人。

昔日隊友Yumiko送祝福

入行3年的Maggie緋聞不多,只跟何韻詩傳過斷背,當年有傳阿詩力追Maggie,惟阿詩否認戀情,指二人拍劇認識。對於Maggie現懷有身孕,昔日3T小花Yumiko昨接受電話訪問說:「係咩?完全唔知,好多年冇聯絡,佢離開呢行之後再冇搵我哋gathering,只知佢做sales,祝佢幸福。」

採訪、攝影:羅德光、朱志聰、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