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星二代放暑假 變搶手貨 關禮傑女兒 靚爆出山 關禮傑女,關禮傑,關楓馨,




【短片】【新鮮娛頭】星二代放暑假 變搶手貨 關禮傑女兒 靚爆出山

2014-07-21 07:15:00



其他影片:>>






【新鮮娛頭】星二代放暑假 變搶手貨 關禮傑女兒 靚爆出山

多年來都有藝人子女承傳父母工作加入娛樂圈,原來馬詩慧、王敏德細女王麗嘉以及關禮傑女兒關楓馨亦即將殺入娛樂圈。

二人分別會在本周四及下月1日,接受瑞士天梭表邀請,出席品牌在港舉行的活動,是繼趙雅芝、黃錦燊兒子黃愷傑(Wesley)、黃淑儀之子徐肇平及黃日華女兒黃芷晴,另外兩位踩入娛樂圈的「星二代」。

同樣19歲的關楓馨及王麗嘉,一個擁有標誌臉孔,一個則遺傳了母親的名模身材,有5呎11吋高,本報昨日致電關禮傑,問他是否贊成女兒入行,他說:「希望畀佢吸收社會經驗,佢啱喺英國放暑假返嚟,品牌叫我問吓個女有冇興趣,佢話OK咪畀佢去試吓囉!」

而本來在美國讀書的王麗嘉今次亦是趁暑假返港出席活動,屆時她會與黃芷晴、黃愷傑、夏雨大仔黃俊銘等行騷,還會表演跳K-Pop,至於關楓馨的表演形式則未定。



關禮傑說希望女兒可在工作中吸取社會經驗。









馬詩慧與細女王麗嘉



趙雅芝兒子黃愷傑已拍了四部電影,是炙手可熱新星。



夏雨說兒子黃俊銘當年答應他不吸煙飲酒才批准他入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