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聞何傲兒與囝囝緋聞 林建名眼濕濕:啱佢多啲! 林建名,何傲兒,




聞何傲兒與囝囝緋聞 林建名眼濕濕:啱佢多啲!



其他影片:>>






傳何傲兒轉冧阿仔孝信 林建名再哭了

【林爺爺.小傲兒之大方讓愛】林建名與林孝信兩父子齊齊與何傲兒傳緋聞,早前林建名被問到與何傲兒傳「爺孫戀」時更傷心落淚,昨日他與囝囝林孝信一同出席會展舉行的動漫節活動,再被追問囝囝與何傲兒緋聞時又再眼濕濕,但記者叫他不要傷心,他立即又笑笑口說:「我唔係喊呀!你哋啲燈照住我咋!」還用手作狀抹眼淚給記者拍照,似乎已經接受囝囝與何傲兒的緋聞。

昨日林孝信與父親一齊到場,但被記者問及與何傲兒緋聞便即時行開不肯回應,記者惟有轉移目標問其父,問林建名會否介意囝囝同何傲兒拍拖?林建名大方表示:「咁呢個(何傲兒)啱佢多啲!冇問題吖!都係世姪女嘛!」而林建名昨晚再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更表明不介意何傲兒做他新抱,他說:「新抱OK吖!佢人好好呀!」有指何傲兒外表比囝囝看來成熟,林建名則認為二人身高差不多,外形也很匹配。



■林建名每次提到何傲兒都流淚,真係唔知咁啱定咁蹺。



■林建名指囝囝孝信(右)同何傲兒好襯,不介意對方做他新抱。



■何傲兒上月與林建名結伴睇演唱會,因而傳出「爺孫戀」。資料圖片

拒撮合二人

不過林建名表示不會出手撮合囝囝與何傲兒,說一切順其自然。問到何傲兒可有透過他約會囝囝?林建名透露他們很多時都三人行,但不會問囝囝對何傲兒感覺,他說:「呢啲我唔知喎!你哋自己問佢」另外,林建名表示昨日去動漫節很開心,又指自己每年都會買figure,昨日現場有很多性感game girl及cosplayer,他笑言:「我都見到好多好靚呀!」

採訪:盧妹、梁錦雯

攝影:仇志德



■何傲兒同時與林建名及林孝信父子傳緋聞,當林家媳婦機會也大增。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