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馬會終止會籍 大劉午膳愁爆 政治時事,大劉,劉鑾雄,

劉鑾雄昨日面帶愁容,未有回應關於馬會終止會籍的提問。


馬會終止會籍 大劉午膳愁爆

【本報訊】捲入澳門世紀巨貪案、被澳門初級法院裁定行賄及洗黑錢罪成並判監五年三個月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以及南華足球隊前足主兼商人羅傑承,同於本月中被香港賽馬會終止會籍。事件經本報昨日披露後,劉鑾雄(大劉)昨午如常到灣仔飯堂午膳,但他對馬會終止其會籍一事不作回應。而羅傑承昨日則未有公開露面。

昨午約十二時,三名保鏢已在飯堂外守候,約半小時後,大劉與秘書一同乘車抵達,他落車時顯得神色凝重,心情沉重,未知是否為其所涉的官司憂心。大劉用膳一個多小時後,便與秘書一同離開,期間未有回應任何有關被馬會終止會籍及澳門官司的提問,便登上座駕離開。

羅傑承同樣被馬會終止會籍。(資料圖片)
  • 羅傑承同樣被馬會終止會籍。(資料圖片)

捲刑事案 損馬會形象

本報昨日報道,馬會早前發出內部通告,宣布終止十二名人士的馬會會籍,當中劉鑾雄及羅傑承均榜上有名,事件引起其他馬會會員關注,並形容馬會未待劉羅案上訴結果,便終止兩名涉案人會籍,做法較罕見。馬會知情人士則透露,馬會的決定是因為有感於劉羅兩人在澳門的刑事案件有損香港馬會形象,就算假設兩人上訴得直並再有資格申請會籍,馬會亦未必會再接納,而且根據過往紀錄,亦鮮有馬會會員被終止會籍後可重獲會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