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Coffee示範瑜伽露餡 Coffee,BKD_S,林芊妤,




Coffee示範瑜伽露餡



其他影片:>>






Coffee薄褲透M巾 蕊蕊狂露底下體現形

林芊妤(Coffee)在亮相《𠵱波Live》之前,前晚先在將軍澳出席一個世盃活動,示範瑜伽動作,當她提起雙腿時,因所穿的黑色瑜伽褲太薄,而不慎透出衞生巾。之後Coffee還以「廁格事件」自幽一默:「好耐冇見大家,都係時候同大家gathering吓。」她表示事件發生後因禍得福,工作機會接踵而來,私人教授瑜伽的學生也主動說要買堂。問到她與無綫解約所得的賠償多少?Coffee說:「冇check戶口,據我所知賠番半年人工。」



■coffee穿的瑜伽褲太薄而透出衞生巾。

另外,組合Shine前晚在將軍澳出席另一個世盃活動,貌似占士洛迪古斯的徐天佑與黃又南賽前皆睇好德國,問Shine有否賭波?又南說:「都有買過二、三百蚊,贏咗少少,當係娛樂。」

此外,無綫昨日凌晨播出世盃決賽,事後接獲十宗觀眾投訴,指《世界盃嘉年華》節目多餘及主持人意見偏頗等。

採訪、攝影:黃曉妍、藍文浩、陳俊強



■Shine合體獲得眾多fans支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