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Liddy現身 暗示復出? Liddy,李悅彤,




【日出定日落?】Liddy現身 暗示復出?

2014-07-29 11:04:00



Liddy李悅彤自從早前為紀念亡父於IG現身後,不時更新貼圖,不過都係影下天空雲彩晚霞表達心情,如日前阿爾及利亞航空AH 5017墜毀,復興航空及馬航亦分別發生墜機慘劇,Liddy也借圖遙送祝福,寫道:「世界不正常了。世事無常。別帶著遺憾走。願阿爾及尼亞航空,復興航空及居民,馬航遇難者安息。」

今晨Liddy再於網上貼日出/日落圖,並說:「每個人背景,環境搭配不同;所以衍生出各人想法的差異。這張圖有些人看是日出,有些看則是日落。 但都沒有關係!因為不管日出或日落,它還是依舊那麼美好,美麗!至於被我設定這鏡頭下的台詞將會是:『世界早安!』」哦,那即是日出圖了。太陽出來陰霾盡散,是否亦代表Liddy人生新一章已經揭開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