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浙江16家影視公司拒用毒星




浙江16家影視公司拒用毒星



其他影片:>>






成龍獻醜綺莉出口 祖名被索500萬違約金

房祖名與柯震東涉毒重挫形象,內地影視圈昨爆出,祖名原訂本月18日參與四川衞視《兩天一夜》節目錄影,酬勞高達500萬人民幣,但突然被捕無法演出,即使公司提前告知,也退回訂金150萬人民幣,惟製作單位仍窮追猛打,索賠500萬人民幣違約金。對此,祖名經紀人Steven僅表示:「公司已通知所有廠商及相關工作單位,公司會誠懇面對,解決相關衍生問題。細節由公司律師和財務統一處理,目前進行中。」祖名原有4個品牌代言,代言酬金約200萬人民幣,目前僅巴比饅頭解約。



■祖名曾是捐血宣傳大使。互聯網圖片

針對近期頻發生的明星吸毒事件,繼北京市演出行業協會與北京42家經紀機構和表演團體簽訂了《北京市演藝界禁毒承諾書》,承諾不錄用、不組織涉毒藝人參加演藝活動。昨日16家浙江一帶的一線影視公司發表聯合聲明,堅決拒用黃賭毒明星藝人。

撰文:鍾國仁



■柯震東(左)主演的《小時代4》,現還未決定會否刪減他的戲份。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