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網傳疑似郭與官二代淫片 政治時事,BKD_S,

網傳疑似郭與官二代淫片

【本報綜合報道】經常在網上炒作的郭


美美被警方拘捕後是非不斷,網上早前傳出一段疑似郭美美的性愛短片,片段中的女子趴在一名男子胯下疑進行口交,有網民推測對方可能是內地「官二代」,甚或內地高官,惟男方身份至今仍無法證實,有關片段亦已被刪。

認整容 網民:被騙了

從網上流傳的片段畫面可見,兩人所在的地方疑為酒店房間,該名男子張開腿坐在梳化上,任由疑似是郭美美的赤裸女子替他服務。男方的身份隨即惹來猜測,由於他身形略胖,網民推測可能是內地高官或「官二代」。

另網上近日又傳出郭美美整容照,一名自稱是內地某整容醫院工作人員將郭在北京整容的過程曝光,並附上相關單據,整容項目包括注射Botox、割雙眼皮及隆鼻等,費用近十三萬元人民幣,同時還上載一輯多角度的術後照片,可見其頭部、顴骨位置被繃帶包着腫成一團。

不少網民隨即找出郭美美整容前的照片,指對照下與她本人微博上傳的自拍照大相逕庭,高呼「被騙了」。據悉,郭美美早前曾承認整容,網上亦曾出現類似整容單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