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傳周杰倫已低調結婚 周杰倫,




傳周杰倫已低調結婚



其他影片:>>






女友生日求婚係煙幕 周董5月已娶昆凌?!

現年35歲的台灣藝人周杰倫早前宣佈會在明年一月生日之前,跟剛滿21歲的女朋友昆凌共諧連理。不過早前又有傳聞指,周杰倫已經在本星期二(12日)女友生日時求婚。

未知道是否煙幕,日前再有傳媒報道指,他們兩人其實在5月已低調登記結婚並住在一起。有周杰倫的鄰居爆料指,周杰倫早在2010年已在台北市中山區一屋苑買入兩間豪宅,一間以周媽媽名義登記,另一間將跟昆凌築愛巢。據知,此舉是方便過二人世界,亦方便照顧老人家。對於傳聞,周杰倫公司發言人回應說:「他說過結婚會公開跟大家公佈,說到做到。」並重申明年1月滿36歲前迎娶昆凌計劃不變,但暫時仍未收到指令籌備婚禮。

撰文:李森



■周杰倫表明將於明年迎娶昆凌,不過仍有不少傳聞流出。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