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合作搞模特兒公司 周永恒、港視小花爆婚外情 港視,




【凌晨爆大鑊】合作搞模特兒公司 周永恒、港視小花爆婚外情

2014-08-30 23:13:00



周永恒曾因為家庭問題情緒受困擾,Ruby出言安慰。(攝影:朱志聰、陳辰、陳俊強)

周永恒近年演藝事業未見起色,要孭起頭家的他壓力爆煲,與前歌手趙頌茹(阿Yu)感情轉淡。一年多前,周永恒認識港視小花劉依靜(Ruby),兩人一拍即合大搞模特兒公司,不時出雙入對工作,日久生情。

據知,周永恒曾因為家庭問題情緒受困擾,Ruby出言安慰,令周永恒大為感動,兩人關係變得瞹眛。近日阿Yu發現老公出軌,大興問罪之師;至上周日,阿Yu隨周永恒返奶奶寓所吃飯,夫妻發生爭拗,阿Yu一怒之下衝離家,周永恒追出電梯大堂,推了老婆一下,令她跌倒下巴受傷。事後阿Yu到屯門醫院驗傷,返家沖涼後便離家出走,至前日始往報案,警方調查後,即落案起訴周永恒,他本周五要往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記者今在尖沙嘴發現Ruby獨自返公司取文件,然後再到櫃員機入票。她全程不停講電話,素顏的她臉容憔悴。有指她介入周永恒和阿Yu婚姻,記者致電Ruby求證,她避談說:「完全唔答啦,希望你哋明白。」可會影響她跟周永恒日後工作關係?Ruby說:「未知之數。」隨即掛線。

Ruby事後再短訊回覆:「對於會唔會影響公司日後運作,不嬲公事同私事都分開,不過相信現階段需要時間冷靜,希望大家畀啲空間佢哋啦。」

【壹錘佔中】8月31日 5pm直播

壹錘定音: http://hammerout.hk

和平佔中: 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occupycentral



Ruby獨自返公司取文件。







素顏的她臉容憔悴。







Ruby希望大家畀啲空間佢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