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鑊鑊甘:趙頌茹受傷縫六針 趙頌茹,




鑊鑊甘:趙頌茹受傷縫六針



【10年 婚後患瘤】

周永恒與趙頌茹先後於2001年及2003年加入娛樂圈,二人入行後的是非一籮籮。

【04年 藏毒判刑】

周永恒因藏毒罪成被判18個月感化令。同年,他酒醉毀壞公物,被周刊全程直擊,當時他正接受感化,警方曾一再調查他。

【07年 轉做顧問】

趙頌茹指性格不適應娛圈,轉行做時裝記者,曾為Amusic任形象統籌,為衞蘭、文詠珊及李治廷設計造型。

【08年 火爆被炒】

周永恒加盟無綫任音樂製作學徒,11年被無綫以態度不合作為由解僱,有傳是他與樂易玲愛將鄧智偉炒大鑊。

【10年 婚後患瘤】

一月底,周永恒與趙頌茹結束6年愛情長跑,否認奉子成婚,周永恒自言婚前戒性行為兩個月,九月長女出世。同年周永恒證實患腦瘤。

【11年 生日流產】

趙頌茹懷第二胎,BB突然沒有心跳,她生日當天接受流產手術。

【12年 手縫六針】

趙頌茹到屯門醫院做產檢時,跟一名內地男子疑因打尖等問題爭執,事後周永恒報稱被打腫面,趙頌茹雙手受傷縫六針。



【今年 曾遭性侵】

趙頌茹自爆4歲時被親戚性侵,並覺得自己好污糟,當時獲周永恒支持,大讚老婆好勇敢。



【壹錘佔中】8月31日 5pm直播

壹錘定音: http://hammerout.hk

和平佔中: 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occupycentra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