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坎坷小雪第二次離婚 小雪,




坎坷小雪第二次離婚



其他影片:>>






坎坷小雪第二次離婚 獨力養兩子女

現年35歲的前歌手小雪,首任老公陳迅元被爆偷食「大乳牛」蔡慧敏,兩夫婦離婚收場,08年小雪帶女兒Ronni再嫁,第二任陳姓老公為澳洲籍華人,兩人育有一子,以為小雪終覓得好歸宿,怎料他們竟是掛名夫妻,今年3月小雪再度離婚,現於澳洲獨力照顧一對同母異父的子女,變回單親媽媽的小雪要勁慳家,十分坎坷!

坎坷過後冇艇搭的小雪,據知於今年3月又再離婚,與第二任陳姓老公結束六年婚姻,二人育有現年5歲的囝囝則交由小雪照顧。經歷了兩段失敗婚姻的小雪,首任老公陳迅元是永安旅遊前太子爺,兩人育有一女Ronni,怎知陳迅元05年被爆在台灣的酒店偷食「大乳牛」蔡慧敏,翌年小雪宣佈離婚獨力撫養女兒,更曾被前夫拖欠贍養費連律師費共30多萬元告上法庭;08年小雪再嫁澳洲籍華裔老公並育有一子,前年帶仔女移居澳洲,表面上一家團圓,豈料今年3月小雪又失婚!



■現年35歲的小雪情路坎坷,經歷兩段失敗婚姻,與第二任老公更是掛名夫妻。資料圖片

前夫養仔唔養女

據知情人士爆料,小雪與第二任老公拍拖後期,已覺得男方思想未成熟,大家性格不合本想分手,可是小雪卻驚覺自己懷孕,雖然最後兩人決定結婚,惟卻分隔港、澳兩地居住,結婚即「分居」,小雪在港獨力照顧囡囡和囝囝。前年小雪為了幫仔女獲得澳洲的居留權,毅然賣掉座駕、名牌手袋等值錢東西,帶一對子女到澳洲居住。

然而,小雪到澳洲後並沒有投靠老公,反而於娘家在當地的物業寄住,知情者說:「小雪嘅第二任老公係大細路好貪玩,完全唔適合做老竇,小雪覺得自己可以照顧仔女,所以佢決定離婚,今年3月搞好晒手續,𠵱家男方每個禮拜畀500澳元(約3,600港元)養個仔,唔肯畀錢個女,因為個女唔係佢親生,好在奶奶都知自己個仔唔成熟,覺得小雪呢個掛名新抱OK,加上有男孫,至今暗地裏都有照顧佢哋。」



■09年小雪為第二任老公懷有身孕,當時兩人帶她與前夫所生的女兒享受家庭樂,一家三口十分溫馨。



■現年10歲的Ronni(右)很愛錫同母異父的弟弟,姊弟情深。



■小雪跟第一任老公陳迅元離婚後,獨力照顧兩人的女兒Ronni。

靠單親津貼生活

由於首任老公是永安旅遊前太子爺,第二任老公的家族在澳洲有四間酒樓,難怪很多人對小雪指指點點,認為她貪錢嫁人,知情者代抱不平:「其實小雪一直冇刻意講,當年第一個老公向佢求婚,佢覺對方信得過至下嫁,嗰時佢老公揸架車都係小雪㗎,咁佢點會覺對方係好有錢,只係佢愛情至上。佢𠵱家同第二任老公離咗婚,一個人帶住仔女喺澳洲生活,好在當地福利OK,單親都有一啲補貼,小雪亦勁慳家,有時接吓登台騷賺錢。」



■小雪今年3月跟第二任老公離婚,現於澳洲生活的她獨力照顧一對子女。



■首任前夫陳迅元被爆偷食「大乳牛」蔡慧敏,小雪火速與他離婚。資料圖片

日前本報記者透過WhatsApp向小雪求證離婚消息?她默認回覆:「多謝關心!現在和囡囡囝囝過得安穩,其他不想多談。」問前夫有沒有付錢給她照顧仔女的生活?小雪答:「唔好意思,唔係咁想講私人問題了,希望體諒。」

雖然小雪情路坎坷,幸而一對子女很孝順,現年10歲大的女兒對同母異父的弟弟很愛錫,亦不介意媽咪再拍拖。在愛情路上屢敗屢戰的小雪,據知現有一位韓國籍男友,對方年紀比她小,兩人分隔異地仍在了解中。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