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個半月KO兩男 傲兒後悔13啜 閃飛周子揚 周子揚,




【短片】【C1頭條】個半月KO兩男 傲兒後悔13啜 閃飛周子揚

2014-08-12 01:56:00



其他影片:>>






【C1頭條】個半月KO兩男 傲兒後悔13啜 閃飛周子揚

何傲兒上月與現年30歲西貢地王之子周子揚高調拍拖,成功瓦解與76歲林建名的「爺孫戀」,惟「兒子戀」曝光僅短短14日已壽終正寢,年紀輕輕的何傲兒於個半月KO兩男,全城譁然。事關上月28日何傲兒和周子揚被本報爆在車廂激咀後,至前日再爆二人拍拖到沙田宜家買家品連環13啜,明明甜到漏卻爆分訊,難免令人訝異。

昨日本報致電何傲兒了解分手原因,她說:「自己對呢段感情未ready,過去一段日子自己作為藝人,喺公開場合言行舉止應該要有分寸,唔適當場合要say no,但自己冇足夠經驗去處理,我覺得要人保護自己,不如自己保護自己。」是否覺得周子揚太猴擒?她說:「問題永遠係自己。」

兩人忽爆分訊是否受到公司壓力?何傲兒否認:「絕對冇。」家人是否給予壓力?她坦言:「作為父母睇到當然心痛,公眾人物責無旁貸。」對於有懷疑他們搞地下情,何傲兒就否認此事,問到二人再見亦是朋友?她將周子揚降呢說:「當然係同事,見面冇需要尷尬。」

傍晚5時許何傲兒現身將軍澳拍外景,戲外的她心情好輕鬆,完全沒有剛分手的傷痛,笑容滿面零眼淚,記者指她的心情靚唔似分手,何傲兒說:「今日係工作,心情都OK,自己公私分明,唔開心唔應該表露出嚟,屋企人都知道,佢哋睇到報道好嬲,自己都覺得唔啱,做得非常之差。」

問跟周子揚有否機會復合?她說:「將來唔敢講,現階段真係冇諗過呢個問題。」既然回復單身,會否投向「契爺」林建名懷抱?她失笑說:「呢個故事作到咁上下去到尾聲,自己作為觀眾都覺得爺孫戀故事有點兒悶。」她承認跟林建名有聯絡,問對方有否安慰她失戀?何傲兒說:「暫時冇機會去聯絡,其實一直有keep住溝通。」

昨晚約8時,何傲兒在微博留言說:「未有好好的準備去接受一份感情,現今的步伐,確實未能追得上,雖然發生了,也是要終止,希望第二度彩虹,在適當時候會再度出現吧!」

至於周子揚昨亦現身將軍澳接受訪問,語氣平靜認分手:「係呀,我哋已經分咗手。」是否何傲兒提出?他說:「冇乜所謂,總之大家都有呢個睇法。」發生了甚麼問題?他拒透露:「冇乜特別原因,我哋傾過感情事唔回應,大家仲係朋友。」問是否影到拍拖令女方嗌分手?他說:「唔關事,總之原因唔想講,再見亦唔會尷尬。」對於有懷疑他們轉搞地下情?周子揚窒一窒說:「我唔想再講感情事。」

其實正當何傲兒爆出跟周子揚相戀後,林建名也不斷有女伴埋身,上月尾他與女伴婷婷到九展睇日本女歌手中川翔子演唱會,之後更直認婷婷是其女友身份,誰知兩日後大少飛到台灣,與上圍35D的22歲台妹Alice拖手遊夜市。對於何傲兒極速分手,昨日致電大少,他表示正在開會即匆匆掛線。



「兒子戀」只有個零月就火速玩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