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炒家備450萬現金 5小時賺百萬 政治時事,




炒家備450萬現金 5小時賺百萬



其他影片:>>






斜孭袋裝450萬 炒機王5個鐘賺100萬

【本報訊】iPhone 6發售,吸引各地炒家雲集,近年因屢炒iPhone而出名的本地炒家「小洪」,昨再出擊,一方面以載着450萬現金的客貨車在街頭收機,另一方面則以2,000萬元從不同渠道購入2,000部新機,大部份iPhone下午送往先達,一度「震散」回收價。記者直擊他半日街頭炒機生意,發現他用了5小時賺了100多萬元。

近年憑着炒iPhone,「小洪」由原本的一個小炒家,搖身變為「炒機王」,今年他更是出血一博,昨凌晨將一綑綑500元大牛和千元金牛,堆在客貨車的車廂後座,足足450萬元現金。至早上8時許,他偕3名拍檔到蘋果ifc分店收機。5小時內成功從買家手中收取逾百部iPhone 6手機,連同向同行收走近200部手機,合共300部手機。

早上11時,小洪再獨自到先達,收取其他各區的來貨,稍後兩部客貨車將2,000部iPhone 6及iPhone 6 Plus送到,他指着手機說:「呢啲全部有晒貨主,一收齊order,即過數成2,000萬元。」他透露,以每部高原價約3,000元向人收機,當中以金色64GB 6 Plus為主,然後再以每部加500元「散貨」。連同早上收到的300部散戶機,5小時內賺了100多萬元。



■有炒家準備了450萬現金放在客貨車,在ifc收購iPhone 6。馮詩媚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