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Baby着海綿寶寶想曉明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Baby着海綿寶寶想曉明



其他影片:>>






《RM》HaHa同老婆傳情 Baby著男友上身

楊穎(Angelababy)昨天早上現身韓國仁川國際機場,據知今次是為了繼續拍攝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的中國版《奔跑吧!兄弟》,穿上Moschino海綿寶寶連身裙、戴上黑超的她,似乎心繫與海綿普通話諧音的男友黃曉明,baby心情大靚,一落機便笑容滿面向大家揮手兼晒V。



■Angelababy昨早在仁川國際機場甫落機,即向大家揮手兼晒V字手勢。互聯網圖片

《RM》早前被浙江衞視買了版權,上月開拍,當中的七人主持陣容包括內地小生鄧超、王寶強、李晨、王祖藍和baby等,baby將擔任宋智孝的角色,但卻有網民認為baby不及宋智孝。

撰文:栐仁



■Angelababy昨日在韓國拍攝《RM》中國版《奔跑吧!兄弟》。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