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柴智屏內地涉貪 願配合調查 柴智屏,




柴智屏內地涉貪 願配合調查



■前晚傳出柴智屏涉嫌行賄,有指若她入境內地,將會被留置或逮捕。

資料圖片

柯震東上月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事隔一個多月,竟又輪到其經理人柴智屏在內地惹上官非。現年52歲的金牌經理人柴智屏,曾製作《流星花園》並捧紅F4,獲封台灣偶像劇之母,前晚她被網民在微博爆料,指她與公司總經理呂小佳涉刑事犯罪,而遭內地限制出境,網上同時流出吉林省人民檢察院前日發出的「反貪函」等,因而被猜測事件與行賄有關。



■柴智屏否認為在北京吸大麻被捕的柯震東而賄賂他人。

資料圖片



■柴智屏上月底飛北京出席《等一個人咖啡》慶功宴。

資料圖片

事緣央視副總監被問話

台灣法務部昨向內地司法及公安部門查證,證實柴智屏疑因涉及央視弊案而遭中國限制出境,柴智屏若入境內地,海關等邊境管理機關必須通知公安部門,會將她留置或逮捕。而據內地報道,上月央視電視劇頻道副總監黃海濤在反腐行動中被「帶走」,近20名央視員工被調查。黃海濤一直負責央視電視劇的引進和播出工作,而柴智屏監製的《小菊的春天》、《小菊的秋天》便於12年在該頻道播出。

自言身在海外的柴智屏昨晚發聲明回應說:「本人大學畢業至今,不管是製作綜藝節目、戲劇、還是電影,從來沒有送給任何一個電視台或是相關人員一分錢!因為,不需要!一向都是憑着努力及實力去獲得自己應有的一切!」她同時否認為柯震東事件而賄賂他人,並指公司製作劇集都要賣給內地中間人,她說:「我及我的公司從未和任何大陸的電視台人員有任何金錢往來或賄賂行為!因此,我問心無愧,並不擔心!」柴智屏表示今次可能只是牽涉到她製作的電視劇的買賣及授權,需要她配合調查,而不是犯法,並願意配合調查。

撰文: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