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匿埋一周冷對舊愛發功 王菲牌癮起素顏蒲頭 王菲,




匿埋一周冷對舊愛發功 王菲牌癮起素顏蒲頭



其他影片:>>






王菲牌癮發素顏蒲頭 懶理栢芝亞鵬輪流發功

【鋒菲復合之無聲仿有聲】謝霆鋒與王菲分手11年翻撻,本來是兩個人的戀事,卻將兩段過去式的婚姻緊緊牽扯在一起,翻撻消息曝光至今第8日,張栢芝、李亞鵬輪流出招對付鋒菲戀,令一加一的愛情故事演變成糾纏不清的四角關係。

不過,向來我行我素的王菲卻懶得理,昨日有內地傳媒聲稱拍到復合曝光後現身的王菲,她拿着咖啡,淡定現身北京街頭,素顏黑超look的阿菲看來精神奕奕,據報道阿菲當日其實是到朋友家打麻雀,莫非阿菲欲測試能否情場賭場兩得意?阿菲在復合消息爆出後,一直沒有露面,眼見身邊好友紛紛公開祝福,她亦沒有任何表態,最有趣是好友邱瓈寬在微博留言撐她,她竟留言問對方的iPhone 6 plus好不好用,不過此舉亦令一眾關心她的網民放下心頭大石,知道她一切安好,而且心情不俗。



■王菲發現記者拍照後望了望鏡頭,然後嘟嘴繼續行。《騰訊娛樂》圖片



■阿菲拿着咖啡現身北京街頭,牆上「和諧」二字,會否也是阿菲想說的。《騰訊娛樂》圖片



■鋒菲復合在愛巢咀嘴曝光8日,王菲依然未有開腔。資料圖片

李亞鵬生日任影唔嬲

至於被王菲好友邱瓈寬寸爆「人前牽手,背後下毒手」的李亞鵬,繼留言祝福阿菲,突然取消再關注阿菲微博,昨日又有新相流出,因他日前以嫣然天使基金創辦人身份,前往成都探望兔唇小孩,其間大家為他預祝今日(27日)的生日,更為他安排蛋糕及鮮花,嫣然天使基金官方微博亦貼文多謝他過去8年,即使遇到甚麼風雨,都用珉和但強大的力量影響他們。

江蘇衛視昨日則「抽水」,在微博官網上載多張栢芝到雲南拍《明星到我家》節目的照片,不過相片大多都是栢芝拿相機與居民影的合照,雖然栢芝早前因為拍這個節目致腸胃炎入院,但從相片所見,栢芝在當地的精神不俗,有網民則留言指電視台在這個時候貼相,擺明借栢芝造勢。

撰文:小米



■栢芝(左)早前到雲南拍攝真人騷節目,之後便腸胃炎入院。



■李亞鵬日前到成都探訪兔唇兒童,大家更替其預祝生日。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