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阿Yu懶理周永恒 湊女嘆啡 周永恒,趙頌茹,阿Yu,




阿Yu懶理周永恒 湊女嘆啡



其他影片:>>






周永恒發燒延訊羈留 阿Yu懶理湊女嘆啡

【恒Yu家暴之心灰意冷】最近行為異常的周永恒(Roy),本周二晚(23日)踩上老婆趙頌茹(阿Yu)娘家大吵大鬧,結果阿Yu報警,周永恒被控刑事恐嚇罪。案件原定昨日開審,惟周永恒稱身體不適拒上庭,警方用鐵鏈將他由屯門醫院轉送伊利沙伯醫院的羈留病房,轉院期間他選擇性開眼兼一言不發。而決意離婚的阿Yu,昨日帶住兩個女兒與友人到太古城嘆咖啡。

周永恒和趙頌茹於2010年奉子成婚,現育有四歲大女信希和快將兩歲的細女愛希,原本一家四口樂也融融。可惜近日周永恒一手毀掉成頭家,連環被爆偷食小三Ruby兼打老婆,令阿Yu最終狠下心腸離婚,就算周永恒自認人渣含淚認錯,也於事無補。早前,阿Yu和兩個女搬返位於屯門的娘家居住,剛被判守行為18個月的周永恒,本周二晚忽然殺上外家喊打喊殺求見女兒,在門外情緒激動,狂搖鐵閘、吐口水兼向外父外母爆粗,甚至涉嫌透過WhatsApp恐嚇老婆,揚言會殺死全家及自殺,阿Yu報警將他拘捕,最後周永恒被警方控以一項刑事恐嚇罪,案件本於昨日在屯門裁判法院審理。



【心事重重】

■阿Yu懶理老公發燒,昨午攜同兩女到太古城跟友人嘆咖啡,全程愁眉深鎖。

讀者提供圖片

轉院期間腰被鎖鐵鏈

由被捕一刻開始,周永恒便聲稱頭暈不肯落口供,連日來在屯門醫院接受治療,昨日,周永恒繼續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應訊。控方指周永恒仍然留院,所以申請押後三個工作天再上庭,即下月3日,或者適合出院日子才上庭,並申請被告周永恒還押警方看管,且得到裁判官批准。

昨日有大批傳媒在屯門醫院守候,早上一度有傳周永恒因發燒,可能不會即日轉往伊利沙伯醫院的羈留病房。至下午3時多,約十名醫護人員、警察及保安進入周永恒入住的病房,離開時周永恒一直躺在擔架床上,雖然全身用被遮住,但仍見周永恒腰間位置有一條鐵鏈,而一名警員則捉緊鐵鏈另一端,估計是用來扣押他。周永恒全程側頭閉上眼,不過當醫護人員問他:「先生係咪清醒?要做一個過床動作。」周永恒才張開雙眼一會,記者趁機問是否擔心打老婆要坐監?有沒有出言恐嚇?是否發燒等問題,他一概充耳不聞閉上眼。至下午4點40分,周永恒抵達伊利沙伯醫院,在場記者再問有否後悔,他仍然閉上眼沒有回答,最終被送上羈留病房。



【屯門醫院】

【被鎖鐵鏈】

■Roy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的羈留病房期間,一直被鐵鏈鎖住(紅圈示)。



【準備過床】

■醫護人員準備抬Roy過床,他突然開眼示意清醒。

DV圖片



【多人協助】

■有近十名醫護人員、保安及警察沿途協助Roy轉院,相當大陣仗。

大女突呼:周永恒爸爸

承受了家暴和老公偷食雙重打擊的阿Yu,最近已重新出發,幫美容公司拍廣告搵錢,並決心爭回兩女的撫養權。未知是否要避風頭,阿Yu昨日沒有帶大女返幼稚園,但有讀者目睹昨日中午12時許,阿Yu帶同信希和愛希,並相約兩名女友人到太古城一間咖啡店嘆咖啡。穿上白色橫間T恤的Yu依然激瘦,但化了淡妝精神尚算不錯。近日阿Yu受家事影響,與友人傾訴期間不時愁眉深鎖,難展歡顏。細女一直坐在BB車內十分安靜,反而大女紮紮跳,未知是否太多日未有見到爸爸有點掛念,信希突然大喊一句:「周永恒爸爸!」嚇到身旁的阿Yu瞪大眼「殊」了一聲,似乎擔心其他人的目光。事後記者問阿Yu有沒有關心周永恒情況?她昨僅以短訊回覆:「希望他早日康復,事件盡快結束。」

採訪:文國駿、徐錦池、吳耀輝、皓騫

攝影:陳慧安、沈健程

案件編號:TMCC3065/14



【伊利沙伯醫院】

【充耳不聞】

■記者不停向Roy發問,他卻全程側頭閉目,一言不發。



【轉院羈留】

■有傳Roy昨日發燒,所以未有出庭應訊,並轉院羈留。

醫生話:家暴對孩子留陰影

曾涉毒的周永恒近日情緒飄忽,甚至出手打老婆趙頌茹,令人擔憂其兩個女兒4歲信希及快將兩歲的愛希。有指昨日阿Yu帶囡囡外出時,信希突然大嗌爸爸周永恒的全名。兒科醫生李家仁昨接受本報電話訪問,表示家裏若發生打人事件,小朋友一定會有恐懼及留有陰影,更會經常發噩夢,視乎當時父母的傷勢是否很重。他稱如果婚姻路途出現問題,香港有很多家庭輔導協會,社工或和諧之家幫助有需要的人,但當然如果一個家庭能夠修補,讓小朋友有個和諧的家,相信對小朋友的成長會最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