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栢芝勁喊數臭霆鋒 霆鋒,栢芝,謝霆鋒,




栢芝勁喊數臭霆鋒



其他影片:>>






前夫翻撻王菲勾傷心事 栢芝勁喊數臭霆鋒

【鋒菲復合之男人這東西】謝霆鋒與王菲世紀復合,正當全城祝福之際,霆鋒前妻張栢芝情緒大受打擊,前晚她跟向太陳嵐通電話,崩潰痛哭數臭霆鋒。向太昨說:「佢只係為兩個仔傷心,因為個老竇完全唔關心兩個仔,呢個男人已經唔值得去愛。」至於霆鋒昨晚在北京商演時,全程嘴角含春,心情大好。

謝霆鋒與王菲分手11年後又再復合,於日前被發現在王菲北京寓所連環咀嘴。這邊廂霆鋒與王菲甜蜜蜜,那邊廂的前妻張栢芝卻崩潰痛哭,據悉栢芝獲悉鋒菲復合後情緒大受打擊,還為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叫屈大喊了一場。



■張栢芝前晚與向太通電話時崩潰痛哭,數臭霆鋒對一對兒子漠不關心。資料圖片

事業感情都做錯

前日一位署名「最愛LucasTse」的網民在栢芝官方微博留言,直斥霆鋒對兩位兒子不夠關心,揚言不是栢芝不讓霆鋒見孩子,而是霆鋒選擇工作和選擇私生活而不見孩子,着傳媒對栢芝公平一點。栢芝前經理人中國星老闆向華強太太陳嵐其後在微博轉貼並留言:「原本鋒菲舊情復燃不關我的事。但突然覺得張栢芝母子好可憐!」

記者昨致電向太,問有否問候栢芝時,她在電話中說:「有,噚日同佢通電話,佢喊得好厲害,佢話自己以前感情同事業好多嘢都做錯,如果有得俾佢重新嚟過,結果可能會改寫。其實栢芝都係一個好可憐女仔,因為成長背景複雜,冇人好好教導佢,先會做錯咁多,𠵱家佢知錯,我覺得應該畀機會,公司遲吓開拍《封神榜》,我會俾佢反串演哪吒。」



【北京直擊】

■霆鋒昨晚在北京商演時全程笑笑口嘴角含春,心情靚爆。

向太又指從栢芝口中得知霆鋒對兩個孩子不夠關心,她說:「噚日我問栢芝喊得咁傷心,係咪仲留戀霆鋒?佢話唔係,只係為兩個仔傷心,因為個老竇完全唔關心兩個仔,今年父子之間好少見面,栢芝話隨時都歡迎佢見兩個仔,但佢成日以工作忙,好少主動話見面,所以栢芝話呢個男人已經唔值得去愛啦。」

向太又指人家的感情事,外界真的很難評對錯,但作為栢芝長輩,見到她為兩個兒子叫屈,就很同情栢芝:「今年霆鋒生日,佢都唔抽時間陪吓對仔,冇畀多啲父愛佢哋,我覺得霆鋒呢方面係處理得唔好,點忙都好,兩個仔已經喺破碎家庭成長,父母嘅愛對佢哋成長好重要,希望霆鋒以後嘅時間可以分配好啲。 」

被爆跟王菲愛火重燃的霆鋒,昨午由四川商演後飛到北京,準備為晚上Audi商演活動演出。大批記者昨日在北京機場守候,但霆鋒為避傳媒追訪而經貴賓通道離開,見霆鋒穿上淡黃色短袖tee,就連所穿的Evisu牛仔褲及adidas波鞋也帶黃色,霆鋒對「王」(黃)果然情有獨鍾。



■向太(左)視栢芝如親子女般愛錫。資料圖片



■鋒菲復合消息曝光當日,張栢芝被揭病倒入院吊鹽水。資料圖片



■栢芝經常一個人帶住Lucas和Quintus外出,反而甚少見霆鋒陪同兩子。微博圖片

笑住唱歌甩晒嘴

到晚上8時許,霆鋒離開下榻的Ritz Carlton酒店到北京電視台出席Audi的商演活動,記者上前恭喜他與王菲復合,他木無表情,上車後還皺一皺眉頭,認真cool爆。但到演出時,戴住黑超的霆鋒全程都笑笑口、嘴角含春地獻唱《鋒味》,雖然一度唱甩嘴,但明顯心情勁靚,演唱後他還脫掉黑超,然後跟主持傾談。

主持問霆鋒為何拍飲食節目也不會肥胖,他笑說:「胖了,只是大家看不到。」但他表示日後會減少食量,及盡量進食自己煮的東西,看來王菲有口福了。

此外,身在雲南拍攝真人騷《明星到我家》的栢芝,日前因急性腸胃炎入院,並皮包骨青筋暴現,留院兩日後已康復出院。其經理人Emily昨在微博留言多謝各界關心說:「栢芝這幾天在休養中,她好好,多謝大家關心,期待着下月3號《明星到我家》的播出,大家到時必會看到栢芝付出的努力及看到她真實的一面。」

採訪、攝影:鍾國仁、曾小嘉



■鋒菲愛火重燃,被揭在女方寓所內咀完又咀。

資料圖片



■坐在車上的霆鋒戴上黑超,Chok爆到場。



■翻撻王菲的霆鋒,昨日刻意由貴賓通道離開避記者追訪。微博圖片

【動LIVE】萬人罷課 蘋果全程直播:

和平佔中: 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occupycentra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