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栢芝斥少見兩個囝 Lucas Quintus大時大節先見爸爸? 栢芝,Lucas,




【短片】【我爸是霆鋒】栢芝斥少見兩個囝 Lucas Quintus大時大節先見爸爸?

2014-09-22 03:01:00



其他影片:>>






【我爸是霆鋒】栢芝斥少見兩個囝 Lucas Quintus大時大節先見爸爸?

張栢芝向舊東家向太陳嵐傾電話喊爆,力斥自11年與謝霆鋒離婚後,霆鋒很少探望兒子謝振軒(Lucas)和謝振南(Quintus),沒盡父親的負責,且又計算霆鋒與兩兒子的相聚時間表。

2011年8月 慶祝31歲

霆鋒於上海工作後,即飛返港到陽明山莊見栢芝及兩兒子,並慶祝其31歲生日。

2011年10月 拉姑60大壽

霆鋒母親狄波拉60大壽,霆鋒親帶兩名兒子同拉姑賀壽。

2011年12月 帶Lucas睇風水

風水師Mike於facebook內上載一張栢芝、霆鋒和Lucas的三人合照。

2012年7月 入院探細仔

霆鋒漏夜到養和醫院探望發燒的Quintus。

2012年8月 三爺孫嬉水

Lucas五歲生日,鋒芝齊到拉姑家慶祝。之後有網友拍下霆鋒、Lucas和謝賢,三爺孫在金鐘一酒店的泳池嬉水。

2012年9月 遊艇會游水

本報直擊栢芝、霆鋒和Lucas到深灣遊艇會游水。

2013年5月 慶祝母親節

Quintus三歲生日,與Lucas到霆鋒的金鐘寓所慶祝,順道提早與嫲嫲拉姑慶祝母親節。

2013年12月 同遊新加坡

被網友拍下一家四口在新加坡旅行。

2014年5月 賀Quintus四歲

霆鋒於新加坡拍攝《12道鋒味》時,順道探望兩個兒子,並與Quintus慶祝四歲生日。





2013年12月被網民影到喺新加坡玩。



栢芝的確經常帶一對囝去玩。



2012年,栢芝著上bikini同霆鋒及Lucas去深灣游艇會游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