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造價最貴電玩開售 《Destiny》單日吸金62.4億 政治時事,




造價最貴電玩開售 《Destiny》單日吸金62.4億



■率先購得《Destiny》電玩迷興奮不已。

史上造價最高的電玩《Destiny》前天開售,吸引各地粉絲通宵排隊搶購,單日銷售額已達8億美元(62.4億港元)。

製作連行銷成本39億

「我會不會無精神開工?肯定會。值得嗎?肯定值得!」粉絲「實戰」過後都對《Destiny》讚不絕口。遊戲設定在700年後,玩家可扮演戰士、術士或泰坦巨人,在太陽系各大行星遊走,射殺外星侵略者保衞地球,過程中可換取服飾及武器,最大賣點是可跟其他玩家交友結盟進行互動。遊戲售價約570港元,其後每年支付約434港元進行網上對戰。

製作連行銷的5億美元(39億港元)成本,令《Destiny》成為史上最貴電玩,比荷李活最大製作《阿凡達》還多7,500萬美元(5.85億港元),首年可望賣出2,500萬隻,帶來16億美元(124.8億港元)銷售額。

英國《每日郵報》

五大造價最高電玩遊戲

1) Destiny 5億美元

2) GTA V 2.63億美元

3) 星球大戰 2億美元

4) Final Fantasy VII 1.45億美元

5) Max Payne 3 1.05億美元

註:1美元兌7.8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