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FACE 380 外地娛樂] 瞓地下捱即食麵  Surprise揭 Kpop團辛酸 MF,




韓飯台

瞓地下捱即食麵  Surprise揭 K-pop團辛酸

K-pop界無論男團定女團,總有一、兩個成員殺入影視圈做下配角,甚至擔正做主角。但出道一年的 Surprise就反其道而行, 5個成員先喺 2013年以演員組合的名義出道,共同出演網絡電視劇《放學後福不福》,就各自展開個人的演員活動,其中成為 SBS綜藝節目《 Roommate》固定宿友的徐康俊更人氣勁升;直至今年再計劃以組合形式殺番入樂壇,行事方式真係如同其組合名──一個驚喜。

上週日( 28日),新男團 Surprise的5位成員首次訪港,喺香港舉行首個海外粉絲見面會,同時接受本刊專訪,訪問中 Surprise的成員大談住宿舍要瞓地下,又要捱即食麵等辛酸。







宿舍篇

Q: Surprise的成員都住喺同一間宿舍, 5個大男生一起生活習慣嗎?有冇試過發生爭執?

唯一:雖然我哋 5個的個性都不同,但係喺埋怨積累之前,會坦誠地對話同互相理解,所以冇試過鬧交。

徐康俊:點講都好,我哋始終係 5個男生住埋一齊,點都會有啲小磨擦,但就從來冇試過鬧大交。

徐康俊

唯一

Q:聽講 Surprise的宿舍冇床,之前亦提到經常食即食麵。𠵱家接的工作也多了,公司有冇打算幫你哋換宿舍?現在伙食方面覺得點?

徐康俊:我哋好快會搬到新宿舍,會比現在住的地方寬闊一點,所以我同成員們都好開心。事實上因為《 Roommate》係綜藝節目,所以之前比較誇張咁講每日 3餐多數食即食面,冇咩肉食,其實我哋平日都會食韓食同中西餐。

徐康俊

宿舍裏 5個人齊齊瞓地下,不過訪問中李泰煥講到:「我哋𠵱家住緊的宿舍都唔差。」唔會話經理人公司刻薄。

女星篇

Q: Surprise成員都係 90後的男生,拍劇時,經常會同比自己年紀大的女演員做對手戲,成員們對與“姐姐”交往有咩睇法?

徐康俊:我同成員們其實喺拍拖時都唔太在意年齡問題,只要兩個人夾得嚟,心意相通,比起我哋年紀大定小,似乎都唔成問題了。

Q: Surprise的成員們最想與哪一個韓國女星合作?

孔明:我想和陳世妍(《異鄉人 doctor》中演宋在熙)一齊拍劇。

孔明

李泰煥:因為我同 f( x)的 Krystal有點交情,所以如果能夠一起拍劇的話,應該會很新鮮和有趣。

李泰煥

演藝篇

Q: Surprise的成員們各自也有拍攝電視劇,當中有沒有趣事發生?

徐康俊:喺 2013年時,和成員們一起拍《放學後福不福》,因為是我們的出道作,所以記憶特別深刻。

李泰煥:最印象深刻是最近演出的《高校處世王》,因為我要學從未試過的冰上曲棍球。

Q: Surprise作為演員組合,成員們最想挑戰甚麼角色?

唯一:最近我很喜歡看《不要戀愛要結婚》( tvN有線台新劇)這部電視劇,所以想挑戰劇中孔奇泰的角色。我好想嘗試演關於家人的電視劇,想表現出嗰種比起自己一個人生活,更想和身邊的人在一起的幸福感。

Q:徐康俊在《別有用心的單身女》擔任重要角色,被稱讚演技好,又被稱為「國民弟弟」,對這些有甚麼感受?覺得自己受姐姐歡迎的原因是甚麼?

徐康俊:感謝的同時,也感覺到強烈的責任感,覺得自己要繼續努力才行。而聖賢這個角色,本來就很帥氣,所以才得到這麼多的愛。

《放學後福不福》

《高校處世王》

發展篇

Surprise的第一個海外粉絲見面會喺香港舉行,向粉絲大拋愛心,又瞓身同粉絲玩遊戲,場面墟冚。

Q:唯一和李泰煥客串《 Roommate》後,感覺如何?之後有沒有出演綜藝的打算?

李泰煥:與很優秀的前輩一起有趣地拍攝了《 Roommate》,也看到前輩們和康俊哥很融洽地相處的面貌,所以感覺很好,之後都很想演出其他綜藝節目。

唯一:雖然只是演出了一會兒,但是卻學到了很多東西。如果給我機會的話,也想出演其他的綜藝節目,希望讓更多人能夠認識我。

Q:聽說 Surprise的成員除了做演技的訓練外,也在進行歌手的訓練,未來歌唱方面會走甚麼風格?有甚麼大計?打算甚麼時候出專輯?

徐康俊:雖然我們現在各自在進行個人的演員活動,但是在今年底將會以 Surprise的名義出專輯。

唯一: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不斷發展的萬能藝人,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們不論演技、唱功、舞蹈,努力地發展我們在各方面的才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