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Ladies’Code車禍再添亡魂 23歲權梨世傷重不治 Ladies’Code,




Ladies’Code車禍再添亡魂 23歲權梨世傷重不治



其他影片:>>






Ladies’Code車禍再添亡魂 23歲梨世傷重不治

韓國五人女子組合Ladies' Code上周三由大邱返首爾途中發生嚴重車禍,當中21歲成員高恩妃因未有扣好安全帶飛出車外,當場身亡,而另一頭部受重傷的23歲成員權梨世在接受手術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當大家都為梨世祈禱時,於香港時間昨日早上9時10分,韓國方面就傳出梨世離世的消息,令人悲哀。



【1991-2014】

■頭部受重創的梨世最終不敵死神離世,終年23歲。

車禍帶走恩妃的生命後,外界對於頭部受重創的梨世的情況也非常關心。據知梨世進行了三次腦部手術,但因腦出血和血壓過低,導致手術多次中斷,她亦一直未有恢復意識。昏迷五日後,梨世最終未能戰勝死神,於昨日早上逝世。消息指梨世由日本趕回韓國的家人和公司職員一直在旁相伴到最後。

與恩妃同地辦喪禮

而在意外中臉部骨折,日前成功進行上顎骨手術、現正留醫的Ladies' Code成員李昭政,在得知恩妃和梨世離世後,一度哽咽痛哭,而梨世的媽媽對於先後痛失丈夫和女兒更一度崩潰,未能對梨世的身後事作出討論。最後由公司決定梨世的喪禮地點跟恩妃一樣,都在高麗大學的安岩醫院舉行。



■權梨世昨日設靈,遺照上的甜美笑容令人更惋惜她的早逝。



■戴住頸箍的Zuny(後)和Ashley日前傷心地出席恩妃的喪禮。

梨世生前曾在節目中提到自己跟爸爸感情良好,爸爸亦支持她出道,可惜在梨世16歲時,爸爸不幸過身,令她無法跟爸爸分享當上歌手的喜悅。而梨世亦曾在twitter說過恩妃是她最想照顧和最不想獨留一人的成員,所以有網友留言表示:「梨世要去跟爸爸見面,在天國要幸福。」「梨世是怕恩妃寂寞,所以去陪她了。」

SISTAR節目中悼念

此外,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HaHa、男團2AM成員任瑟雍等人都有哀悼梨世。而女團SISTAR在昨日播出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雖然奪得冠軍歌卻難展笑容,她們與在場所有歌手及主持人一同鞠躬悼念梨世及恩妃,更播出Ladies' Code的《I'm Fine Thank You》,氣氛沉重。

撰文:黎金美



■一次交通意外,先後奪走了梨世(左)和恩妃的生命。



■梨世曾在節目中提到,和早年去世的爸爸感情最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