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施嘉莉Rihanna齊中招 尊尼狄普未婚妻洩半裸色誘相 Rihanna,Scarlett Johansson,施嘉莉,BKD_S,




施嘉莉Rihanna齊中招 尊尼狄普未婚妻洩半裸色誘相



其他影片:>>






施嘉莉Rihanna齊中招 尊尼狄普未婚妻洩色誘相

黑客洩漏荷李活女星裸照事件仍未平息,繼前日發放完第二輪包括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的裸照後,昨日黑客又再出動,於網上發放了近10名女星的裸照。當中受害人有荷李活影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的未婚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她色誘尊尼的露點相遭公開,連美國女神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的從未曝光舊裸照亦重見天日。



■半裸的安芭拿着寫給尊尼的紙牌自拍。

安芭裸照逾50張

昨日裸照遭上載到互聯網的女星,全都是之前發放的101女星名單榜上有名,包括尊尼狄普的未婚妻安芭赫德、施嘉莉祖安遜、美國歌手Rihanna、Victoria's Secret索模Candice Swanepoel、美劇《The Blacklist》女主角Megan Boone及美國女星Meagan Good等等。



■在《獨行俠》中扮演湯圖的尊尼獲未婚妻安芭傳裸照,卻慘成黑客攻擊對象。



■安芭遭公開的裸照逾50張,當中有她的浸浴照。

安芭赫德的裸照更多達逾50張,拍得上珍妮花的數量。有幾張是安芭半裸上半身,拎着寫給尊尼的紙牌自拍,當時尊尼應該拍緊電影《獨行俠》(Lone Ranger),因為安芭用他在該戲的角色湯圖(Tonto)來稱呼他。安芭所寫的內容令人有無限想像空間:「午安,我親愛的湯圖。這個金髮德州八婆要活生生地食你。我想要,我需要,給我屬於我的!」另外,也有多張安芭浸浴時自拍的相。

剛升呢做索媽的女神施嘉莉也遭殃,她11年曾被黑客Christopher Chaney入侵電郵,公開她為前夫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拍下的裸照。當時該名黑客已經被拉,要坐10年監。不過,今次榜上有名的施嘉莉,再次被黑客攻擊,將她當年未曝光的裸照再放上網。當中有她卧在床上掩着胸,亦有手指指着鏡頭的甫士。



■施嘉莉未曝光的舊裸照昨日亦被公開。

雖然平時Rihanna都愛影性感相,又試過上雜誌封面露兩點,但她於今次事件中也是受害者,廿多張的私密照被公開,有兩張是正面及後面全裸,相信是試衫時影下。還有她卧在床上自拍胸部,清楚見到鐵釘乳環。



■Rihanna試身時所拍下全裸照亦遭外洩。



■Rihanna外洩的照片中有好友Cara咀米雪的照片。

連累Cara洩密照

最驚奇的是,有一張是英國模特兒Cara Delevingne與舊愛美國女星米雪洛迪古絲(Michelle Rodriguez)的咀嘴相,可能是與Rihanna老友的Cara傳送給她。而在Meagan Good外洩的裸照中,有她在餐廳內偷偷露點影相,她昨日立即發聲明指摘轉載的網民。

另外,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成員Liam Payne被捲入春宮帶風波。有貌似Liam的男子與男人在床上做愛,不過Liam已否認,更揚言肯自拍正面全裸照以示清白。

撰文:丁焯敏

【動LIVE】萬人罷課 蘋果全程直播:

和平佔中: 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occupycentra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