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1003] 新加坡獨家 上晝齊湊仔夜晚撐枱腳 久旱栢芝速嗒鋼牙佬 栢芝,MW,




Martin年約四十歲,連日裝扮「佬味」十足,最特別是一排鋼牙箍,成為他獨有標記。

打頭陣

新加坡獨家 上晝齊湊仔夜晚撐枱腳 久旱栢芝速嗒鋼牙佬

「王、芝、鋒」三角情仇糾纏逾十年, 34歲張栢芝對謝霆鋒癡心情長,可惜二人婚姻僅維持五年,最終離婚收場。上月王菲和霆鋒戲劇性復合,終觸動一心箍煲的栢芝的神經,她除了暴瘦冧廠入院,更憑歌寄意,指自己愛霆鋒這條路太苦。

愛過痛過,痛定思痛的栢芝,最終選擇重新上路。上周六( 11日),記者在新加坡獨家直擊栢芝身邊出現一位貌似黃光亮的中年漢。縱使男方外貌平凡麻甩,更是一名箍牙男,但他對栢芝管接管送,與栢芝兩子「一家四口」出街食飯儼如一家人。到晚上,栢芝又撇甩囝囝和對方撐枱腳,加上兩人雙雙戴上同款情侶手繩,親密關係呼之欲出。










栢芝與霆鋒離婚後,逃離香港娛圈洗盡鉛華,帶兩子先移居加拿大,去年才正式落戶新加坡,三母子在彼邦過新生活。直至爆出霆鋒翻撻王菲,本月三日,霆鋒剛在甘肅完成錄影節目之後,隨即飛到北京會王菲,更在女方寓所纏綿多日,足不出戶,繼而傳出二人有意再婚。本以為與前夫有一絲復合希望的栢芝,終忍痛心死放低前夫。

輕掃背脊

食完晏, Martin送栢芝一家回寓所,栢芝上車一刻,男友即乘機掃女友背(小圖)。

上周六( 11日)下午一時,栢芝帶埋 Lucas和 Quintus,與 Martin到泰國菜館食晏。 Martin不時夾餸俾栢芝和 Quintus,儼如一家人。不過 Lucas全程搵個背脊「得」住他。記者更發現栢芝和 Martin同戴一條有圓形牌仔的情侶手繩(紅圈)。

鋒菲愛巢試婚

上月鋒菲復合兼咀嘴,近日二人繼續在北京愛巢纏綿,更有報道二人同戴佛鏈守護愛情,與栢芝和 Martin如出一轍。

夾餸獻殷勤

上周六( 11日)上午十時,在內地拍完節目《明星到我家》的栢芝,趕返新加坡陪兩子。穿粉紅外套的她,甫下機即有一名中佬親自駕黑色波子接機,跑車直駛至栢芝在當地南部約值港幣二千萬的豪宅。下午一時許,波子男偕栢芝和兩個囝囝外出,到車程僅 15分鐘的 First Thai Food泰國餐廳食晏。該男子似乎很熟悉栢芝口味,甫坐低便主動點了一桌食物,其間還很有風度替栢芝和 Quintus夾餸。四歲 Quintus不時對身旁的媽咪和該名 uncle笑瞇瞇;相反 7歲 Lucas顯得較反叛,全程用背脊「得」住 uncle,雙眼一直望實手上電腦,對 uncle表現十分冷淡。

記者發現中佬貌似黃光亮,行為麻甩,更是一名箍牙男,張開口笑時「鋼牙」清晰可見。栢芝與他手上各自戴上一條同款、中間繫有圓形吊牌的情侶手繩,「美女與野獸版」戀人關係呼之欲出。

甜蜜互望

同日晚上七時, Martin再駕車到栢芝寓所。換了低胸背心的栢芝,撇甩兩個寶貝仔,和男友到所開的餐廳食晚飯。晚飯過後,二人意猶未盡,再到舖頭地下的露天茶座繼續談心。現場所見,栢芝全晚表情多多,更多次與男友互相凝望,冧到震。

避忌速閃

栢芝在當地已成閃卡標記,因此唔少途人都認得她,嚷着與她影相。為免戀情曝光,栢芝和 Martin離開餐廳時即極速上回泊在路邊的波子跑車,絕塵而去。

紅粉緋緋回港

日前,栢芝以一身最新款 Chanel pink lady回港,被指在東京豪掃百萬名牌。而當她返到新加坡,亦隨即揹住新包包會 Martin。

周二( 14日),與栢芝剛撻着的鋼牙 Martin,特地到牙醫診所整靚棚牙,似乎想拉近自己和女友的「距離」。

新歡是餐廳老闆

「一家四口」食飽飯後,鋼牙新歡做柴可夫車了栢芝三母子返家,然後獨自離開,去了一間叫「東亞」、主打吃輕食如漢堡包的餐廳打躉。當天他共進進出出該店 3次,據知他是該店其中一名老闆,現場記者還聽到有店員稱他為 Martin。

晚上七時許,鋼牙 Martin再到栢芝寓所接佳人。安頓好兩子的栢芝,換上背心,與男友到男方餐廳撐枱腳。二人甫到埗, Martin便帶栢芝上二樓,飯後再落地面露天茶座,食住在便利店購買的魷魚絲談心。只見二人細聲講大聲笑,不時互相凝望,狀甚甜蜜。而以往煙酒不離手的栢芝,當晚卻滴酒不沾,只飲綠茶解渴。

麻甩揸波子

記者所見,發現鋼牙 Martin經常揸着黑色波子四處閒逛,而他除外形佬味十足外,行為亦相當麻甩。當日他趁栢芝和兩子在餐廳用餐時,專登到外面煲煙,以免煙親小朋友。

舖頭打躉

Martin行徑麻甩,但一身潮 look,頭上戴住美國潮牌 Stussy漁夫帽。他每日都慣性到餐廳巡視業務,有不少紋身漢與他在舖頭門外的露天茶座吹水打牙骹。

貴價漢堡店

Martin所開的餐廳,位於鬧市中心。店舖樓高兩層,除可以食漢堡包外,更有 cocktail和烈酒。一個漢堡包平均賣百元以上,屬當地高檔食肆。

同是教友

其實一直渴望愛情的栢芝,自與霆鋒離婚後獨力照顧兩子,雖然偶有在微博發現她偕不同老外滑浪的照片,可惜全是冇米粥。直至爆出鋒菲復合後,對前夫徹底死心的栢芝終名正言順接受新歡。

賺錢養仔

跟霆鋒離婚後,栢芝帶住兩個仔移民新加坡,還經常到國內搵銀。早前她拍攝內地節目《明星到我家》時,爆出鋒菲復合消息,有指她因太激心而入院。

據知栢芝與鋼牙 Martin邂逅的地方,正正是男方所開的餐廳。「 Ceci係 Martin間舖嘅熟客。新加坡有幾大吖, Ceci好多時都係趁啲仔返咗學攝出去食飯,食得多咪同 Martin熟咗囉。 Martin成日主動撩佢吹水, Ceci傾落先發現 Martin係教友,話題就更加多。不過 Ceci初時都係當佢普通朋友,偶爾約埋返教會,或者喺舖頭食吓飯咁。其實呢兩年佢都好多人追,但全部睇唔上眼,佢個心始終仲有個人。直至上個月佢知道同霆鋒冇可能再一齊,先俾機會 Martin。佢覺得對方諗嘢好成熟,對 Lucas同 Quintus都唔錯,所以之前栢芝去日本旅行,專登買咗啲名牌衫褲送俾 Martin。」知情人續說。

四歲 Quintus校園萌爆

日前記者在學校外遇見 Quintus,已長高不少的他,着上潮爆鍋釘波鞋,主動走前甜笑及與記者 say hi,萌到爆!

肥姨姨做保母

由於栢芝要周圍飛,因此 Lucas和 Quintus日常生活由一位短髮中國籍肥姨姨照顧。而 Lucas兩兄弟雖然年紀小小,但已甚懂性,放學後全程冇扭計,回寓所後亦緊貼肥姨姨上樓。

栢芝雖然經常周圍飛搵食,但一返新加坡,便會帶 Lucas和 Quintus到當地樂園玩餐飽,絕對係一個稱職媽咪。

Lucas未接受 uncle

栢芝再次投入新戀情,據知她現正頭痕如何讓兩個囝囝接受這位 uncle。因為今年 7歲的 Lucas比較反叛,其性格像霆鋒,亦喜歡黐爸爸,對於要迎接「新爸爸」似乎有難度。相反 4歲的 Quintus性格樂天純真可愛,不抗拒與 uncle接近。知情人透露:「其實 Martin追咗 Ceci超過半年,佢知 Ceci緊張兩個仔,所以對佢哋錫到燶,平時會帶佢哋去買玩具,又試過帶佢哋去水上樂園同環球影城玩,希望佢哋接受自己。 Quintus好鍾意呢個 uncle,成日同佢講學校啲嘢。但問題係 Lucas本身同爸爸相處咗咁耐,加上佢依家開始懂性,覺得呢個 uncle係嚟搶走媽咪,所以要佢接受媽咪有新男友,始終係需要時間。」

Quintus主動撩記者

現時 Lucas和 Quintus在當地一所國際學校就讀小學部和幼兒部,該學校位於市中心,校內只有 3成是華人學生。周一( 13日)下午四時,正在放學的 Quintus,看見在門外的記者時,忽然主動走近 say「 Hi」,只見穿上運動校服及型仔波鞋的 Quintus十分 sharp醒,他用英語問記者「揸甚麼車?」又表示「很喜歡車」,並稱記者為「 my friend」,超得意。記者問他可否拍照時?他更擺出 chok爆甫士及天真笑容,非常惹人喜愛。看來 Quintus已經習慣在新加坡的校園生活。

各有各撐

爆出鋒菲復合後,栢芝前經埋人向太即向外表示同情栢芝,相反王菲閨蜜劉嘉玲則遙距祝福好友。

就手情人

栢芝無論交友或擇偶的條件出名闊,從不指定要靚仔。多年來她拍拖無數次,個個質素都唔同,但共通點是合作過的拍檔,就手貪方便。

謝霆鋒 不羈型

02年初霆鋒背着王菲搭上契妹栢芝,同年分手, 05年二人因拍電影《無極》復合,翌年在菲律賓小島秘婚,並先後誕下兩子, 11年二人終離婚收場。

老外 Jeroen 高䠷型

跟霆鋒復合前,栢芝曾與荷蘭籍老外 Jeroen有過一段短暫情緣,栢芝指對方是她的英文老師。

陳冠希 放蕩型

02年尾有傳栢芝被霆鋒狠飛後,搭上出名風流的同期樂壇新人陳冠希,二人更同遊日本關係親密。 08年初卻爆出陳與多位女星的性感密照,栢芝是其中一位。 11年母親節當日,二人在飛機相遇更世紀合照,成栢芝離婚導火線。

陳小春  hip hop型

早年與小春同為中國星演員,合作無數並擦出愛火,但二人從未承認戀情。

陳曉東 書生型

00年同是環球唱片旗下的栢芝與陳曉東朝夕相對,拍拖初期如膠似漆,二人遊泰返港被拍得在機艙連環啜爆,但戀情僅得一年貨仔。

學費唔算貴

栢芝為兩子在當地報讀的全日制國際學校位於新加坡市中心,從栢芝寓所出發車程僅 20分鐘。今年 7歲的 Lucas及 4歲的 Quintus分別就讀 Grade 2(即小一二)及 KG2(即 K2)。學校上學時間為每天 8:30至下午 4:30,而 KG2至 Grade 2的學費為每年 7,500坡幣,相等於約 46,000港幣,以國際學校收費標準,絕對屬超筍價,因此吸引不少當地人幫子女報讀。

校舍佔地 5萬呎

完善飯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