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蹤4MINUTE整靚頭 4MINUTE,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蹤4MINUTE整靚頭



其他影片:>>






再追再中!捕獲Beast、4Minute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上集回顧:突襲《RM》拍攝 粉絲追擊宋智孝

http://bit.ly/1ptkRGz

【《蘋果》首爾直擊】由蘋果動新聞炮製的追星真人騷《三個粉絲去首爾》昨日首播,節目將會由原本9集增加至14集。

在今日播出最新一集中,三位主持人Cemon、Dominic和阿仙將會再發揮追星技術,Cemon和Dominic就到星級髮型屋等星,而阿仙獲去仁川亞運會開幕禮的機會,可以觀看至愛偶像JYJ的演出。



■素顏上陣的4MINUTE成員嘉允亦有現身髮型屋。

星級髮型屋經常聚集大批粉絲在此守候,Dominic和Cemon親身直擊多位韓星到訪髮型屋,當中包括BEAST成員李起光和龍俊亨,還有女團4MINUTE的嘉允和昭賢、A-Pink初瓏、金南珠和普美等,搭𨋢時更撞正JYJ成員金在中,但兩位主持只看不動,親近明星的比賽完全失敗,Dominic即死撐認不到那些韓星。

撰文:鄒倩婷

攝影:江俊豪、朱家駿



■兩位主持直搗髮型屋,撞正離開的金在中(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