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暴徒施襲警拒執法:我唔會同你走入去搵 政治時事,




【短片】【佔領旺角】暴徒施襲警拒執法:我唔會同你走入去搵

2014-10-03 23:44:00



其他影片:>>






【佔領旺角】暴徒施襲交警拒執法:我唔會同你走入去搵

【現場直播】

雨傘革命: 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occupycentral

【23時05分消息】有暴徒在旺角匯豐銀行門前向示威人士施襲後被群眾包圍,《蘋果》記者現場所見,位於彌敦道雅蘭中心前方的6至7名交通警,記者打算上前了解為何警方不執法時,已經有市民匆忙地拿著手機跑過來,將前方拍攝的持棍暴徒相片展示給警員要求協助。但該名警員指自己是交通警,現場情況由指揮官負責,並拒絕走到人群中將滋事份子拘捕,指人群裡已有大量便衣警察。

而在交通警附近,則疑似有多名便衣警員監視現場狀況,其中一人在不停在講電話,當記者走近希望了解時,其中一人將記者隔開,並說「睇路呀!小心仆親!」至於前方的集會人士則自行向繼續施暴的人高呼「黑社會!」「黑社會!」,並大叫「拉佢!拉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