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暴徒強搶物資 HKU女生嘆似文革批鬥 政治時事,




【短片】【佔領旺角】暴徒強搶物資 HKU女生嘆似文革批鬥

2014-10-04 12:37:00



其他影片:>>






暴徒強搶物資 HKU女生嘆似文革批鬥

【現場直播】雨傘革命: 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occupycentral

在旺角集會現場任物資站義工,港大文學研究及法律學雙學位二年級女生Rachel憶述稱,昨晚10時許,曾返回現場,見多名大漢竟冒認是義工,肆意抬走物資,現場一度混亂。她形容當時未能確認誰是友誰是敵,「好似有文革批鬥的感覺」。

曾在金鐘添馬公園設立「添馬圖書館」的Rachel指出,她在旺角已留守3、4日,主要做夜更,今晨6時起床收到訊息,稱可重組物資站,於是返回協助,幸她們在朗豪坊那邊屯積有多支樽裝水,另外陸續有市民捐物資到場,感到非常感動。



港大二年級生Rachel到場協助重組物資站。(胡恩宏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