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面對武力驅趕市民不撤退 重佔彌敦道 政治時事,




【短片】【A1要聞】面對武力驅趕市民不撤退 重佔彌敦道

2014-10-19 00:45:00



其他影片:>>






愈清場愈不撤 重佔彌敦道

「贏就一齊贏,輸就一齊輸!」9,000人前晚眾志成城重奪旺角彌敦道佔領區。他們說,我非暴徒也非滋事分子,重奪旺角是良知的呼喚;他們憂慮旺角失守,金鐘也岌岌可危,學聯談判終失去重要籌碼,令雨傘運動被瓦解。昨日入夜後,越來越多人從金鐘過來撐旺角,有人更從上水「飛的」到場,要向當權者展示:沒有真普選,絕不撤退,「面對武力驅散,我們必定重聚」。

佔旺者成功重奪旺角後,彌敦道昨回復平靜,佔領區有銀行暫停營業,但金行、珠寶公司仍照開,個人護理產品連鎖店仍有大批旅客光顧。而佔領者的堅持也感動反佔中人士。在旺角銀行中心物資站擔任義工的巧兒說,近日物資開始短缺,但警方清場刺激更多人捐物資,有曾在街站指罵留守者的反佔中人士,在電視目睹警方前晚施行不合理武力後,昨到物資站向留守者說加油。詳情請留意《蘋果日報》報道。

【現場直播】雨傘革命:http://umbrella.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umbrellalive



馬泉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