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Kenny G金鐘撐學生




Kenny G金鐘撐學生



其他影片:>>






外國勢力出現了 Kenny G金鐘撐學生

【雨傘革命】經過25日的抗爭,前日政府和學聯對話卻遊花園,學生和市民拒撤走,遍地開花的「雨傘革命」仍需努力,昨更有特首梁振英口中的「外國勢力」介入佔中,「證據」終於在金鐘佔領區現身!他就是財雄勢大擁3.8億港元身家的美國色士風樂手Kenny G,漫步瀏覽寫滿港人心聲的「連儂牆」,事後更在twitter留言支持學生。

香港政府無視港人爭真普選的渴求,特首梁振英日前更「篩選傳媒」接受亞視獨家訪問,指控外國勢力一直染指香港政治,今次佔領運動也不例外,他說:「當中有外部勢力參與,從不同國家來自全球各地,我不可以透露詳情。」口講無憑的特首被網民圍剿:「幾時講外星人勢力介入香港」、「佢全家都喺英國讀書,肯定佢哋個腦早就俾外國勢力侵蝕晒!」原來,大家都「冤枉」了特首,特首口中的「外國勢力」昨日真的在金鐘佔領區出現,而且是財雄勢大、舉世知名的人物,他就是名揚國際、估計擁3.8億港元身家的美國色士風樂手Kenny G!



■著名色士風大師Kenny G昨日現身金鐘示威區,令人振奮。Elizabeth Joseph Instagram圖片



■Kenny G昨日跟留守金鐘的示威人士合照,還舉起V字手勢。Mark BOng網誌圖片



■Kenny G在twitter留言為港人打氣。

twitter留言打氣

昨早約11時,Kenny G在一名外籍女士陪伴下現身金鐘,走到「連儂牆」細看寫滿港人爭真普選的訴求紙條,不少示威人士認出他要求合照,Kenny G舉起V字手勢為示威者打氣。事後他在twitter貼相片並留言:「in Hong Kong at the sight of the demonstration. I wish everyone a peaceful and positive conclusion to this situation (在香港看到示威,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有一個和平及正面的態度去面對這個處境。)」

前商台主持雲海在facebook貼Kenny G和示威人士合照,留言:「真係太正了!CY(特首)唔係指這是外國勢力啩?Ps,應叫他吹隻『食屎風』畀政府!」根據路透社報道,曾多番將佔中運動扯到外國勢力的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在北京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不太清楚Kenny G來港之行的細節,並指出他的音樂在中國非常受歡迎,但強調佔中是違法,她又希望外國政府及外來客要言行謹慎,不要以任何方式去支持佔中或其他違法行為。

而Kenny G由明天至26日獲邀到海南島出席「2014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同場還有金像男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韓星Rain、楊千嬅等,惟Kenny G親到金鐘撐示威者,不知會否觸動內地神經,影響他出席活動。對於Kenny G現身撐佔中,觀瀾明星賽公關昨向本報表示:「唔清楚佢嘅香港行程,只知道24日現身海南島出席活動。」

舒琪嘲「雙華」廢

此外,連日現身金鐘「文化監暴」的電影人舒琪、黃耀明和何韻詩,前日在佔領區收看學聯和政府對話電視直播,由於劉江華和邱騰華兩位官員全程未發一言,被網民恥笑他們似觀眾,舒琪為學生感驕傲:「政府嗰幾個人,嚴格嚟講係三個人,有兩個係廢,連茄喱啡都不如。嗰場係我睇過最沉悶嘅戲,因為佢所講嘅所有嘢,都係我哋呢一兩年嚟聽過無數次。」

明哥譏諷政府遊花園:「希望佢哋唔好再耍我哋,因為遊花園嘅態度好明顯,佢哋繼續遊,我哋就繼續散步。」阿詩讚學生展現勇氣、承擔和魄力,令大家見到香港未來的希望。提到兩人被內地封殺,明哥不屑說:「都唔係最近㗎啦,擔心就唔會喺度坐廿幾日!」

採訪:文國駿

攝影:陳志嵐



■黃耀明、導演舒琪及何韻詩等前晚在金鐘跟大家討論林鄭跟學聯對話。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