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祖兒Twins飛起無綫 唔簽歌星約 祖兒,Twins,容祖兒,




祖兒Twins飛起無綫 唔簽歌星約



其他影片:>>






英皇歌手拉隊走 祖兒Twins飛起無綫

繼林峯、陳法拉、高鈞賢等藝員約滿無綫大暴走後,最近連歌手都為自由紛紛加入逃亡潮,曾在無綫和四大唱片反面期間,傾力硬撐無綫的英皇唱片,自無綫成立星夢娛樂偏幫自己友後,對無綫已死心終敗興而走。繼傳出楊受成洽購亞視打對台後,據知英皇旗下古巨基、張敬軒、蔡卓妍、鍾欣潼跟無綫的歌手約已玩完,一姐容祖兒則將於年尾約滿,齊齊飛起無綫拒續約。

長期壟斷電視王國的無綫,近年因無競爭下生產大量「膠劇」,加上藝人北上拍劇賺人仔的酬勞是無綫的十多倍,令林峯、陳法拉等小生花旦約滿後大暴走。無綫面對人才流失,連旗下合約歌手都求去,陷入四面楚歌的絕境,繼當年因版稅問題失去四大歌手陳奕迅、張學友、陳慧琳、周柏豪、官恩娜的合約後,近年東亞歌手的楊千嬅、何韻詩、黃耀明亦沒續約。據知,與無綫一直超友好的英皇,亦因不滿無綫被綜藝科總監余詠珊及其夫何哲圖任CEO的星夢歌手玩晒,決定旗下歌手約滿後,拒絕再續無綫歌星約。



■繼傳楊受成洽購亞視跟無綫打對台後,據知英皇歌手約滿後亦不再跟無綫簽約。資料圖片

《勁歌》扮大方照頒獎

繼有傳楊受成收購亞視對撼無綫後,據本報收到消息,已作獨立發展的Twins成員蔡卓妍(阿Sa)、鍾欣潼(阿嬌)、張敬軒、許靖韻早於8月已約滿無綫,基仔更一早已跟無綫完約,事關英皇眼見環球、東亞、華納歌手沒合約,無綫都照打歌,所以英皇覺得不用再畀面無綫。

據知無綫已內部通知幕後,指四位英皇歌手於8月已約滿,各節目盡量不要搵他們演出;由於失去大牌歌手合約,無綫年尾舉行的《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據聞扮大方開放給大家參與,只要分數反映歌曲或歌手值得得獎,都會照頒獎。而無綫為力補歌手空缺,繼續硬谷自己友鄭俊弘,除下月假九展為他舉行處男騷外,《博愛歡樂傳萬家》、《星光熠熠耀保良》、《千奇百趣玩HIGH D》等節目都預他一份。



■祖兒前晚性感亮相澳門慈善騷,據知她將於年尾約滿無綫,拒絕再續歌星約。攝影:沈健程



■阿Sa(右)和阿嬌於8月已約滿無綫回復自由身,阿Sa表示一切交公司處理。資料圖片

昨本報致電英皇CEO吳雨查詢祖兒是否不跟無綫續約?他說:「唔係呀,唔知,邊個講㗎?未開會傾,通常差唔多完約,藝人管理部或無綫會畀份約我睇,但佢哋或者未畀我睇,未知。」問到軒仔、阿Sa、阿嬌和許靖韻約滿後沒再簽無綫?吳雨說:「係咩,唔知喎,我要check check,我邊記得咁多個,我記得Steven(張致恒)簽咗。」問有否覺得無綫偏幫星夢?他說:「呢啲唔知,我哋做番自己嘢,簽唔簽唔關人哋取向,大家合作良好咪繼續簽。」問會否幫祖兒爭取自由身?他說:「簽冇問題,唔簽亦冇問題,視乎大家合作關係,有需要幫手冇所謂。條件咁多年都係咁,有乜條件呀,條件就係簽同唔簽,大家關係良好,繼續簽冇所謂,未簽唔等於唔簽。」至於阿Sa則回應:「交畀公司處理。」



■英皇新人許靖韻都不簽無綫,看來英皇已擺明唔畀面了!資料圖片



■張致恒與無綫仍有合約。資料圖片

不滿無綫力捧自己友

其實,自殼王陳國強入主無綫重用余詠珊後,有傳余詠珊偏幫其夫何哲圖出任CEO的星煥歌手,已令英皇不滿,直至去年無綫將星煥私有化成立星夢娛樂,力捧自己友歌手鄭俊弘、許廷鏗、吳若希等,令英皇更加意興闌珊。去年《萬千星輝賀台慶》英皇只派跟無綫有藝員約的張致恒出席,祖兒和基仔都冇影,甚至今年《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星夢歌手許廷鏗、鄭俊弘、吳若希、林師傑等狂掃6獎,令同擸6獎的英皇不滿,認為無綫妄想用祖兒襯托星夢歌手,故當日祖兒綵排後以病為由缺席頒獎禮。就連今年英皇舉辦新秀歌唱大賽,都不再安排無綫轉播,現在連英皇歌手都不簽無綫,相信令無綫壟斷歌手的霸權日子宣告末落。

採訪:皓騫、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