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城城自創舞功 接子丹棒做猴王 子丹,郭富城,城城,甄子丹,

城城於今年初宣傳《大鬧天宮》,一時興起扮美猴王,豈料一年未到就真接棒做猴王。(資料圖片)


城城自創舞功 接子丹棒做猴王

郭富城化身美猴王,將於大銀幕上與鞏俐鬥戲!一向重視電影工作的城城已閉關數月特訓,自創集「武功」與「舞功」於一身的高難度動作,「白骨精」一角則由鞏俐出演,角色造型則被電影公司視為秘密武器,望上映時平地一聲雷,再創票房神話。

甄子丹主演的《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今年初上映後,於內地錄得10.53億人民幣票房,當時成為華語電影史上最高票房第3位,教台前幕後對再開拍同類片種信心十足,其實投資該片的星皓電影老闆王海峯早已明言計劃投資35億人民幣,在未來15年內推出8部《西遊記》相關系列作品,第二部將命名為《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預計本月底投入拍攝,主角孫悟空將由原本扮演牛魔王的郭富城接棒,而鞏俐則出演白骨精,馮紹峰扮演唐憎、小瀋陽飾演豬八戒,胡歌出演白龍馬,陳慧琳再演觀音,而於出演玉帝的周潤發則仍在游說中。

妝效創新保密年半

角色人選「改頭換面」,主要原因除子丹檔期未能配合外,原來今次無論角色造型或劇情皆會以「創新」為主,城城演繹的「美猴王」動作場面會「以柔制剛」及加入舞蹈元素,造型方面極有可能不再「周身毛」,而「白骨精」一角更被視為「秘密武器」,目前就定妝問題積極與荷里活特技團隊商議中,電影公司希望將之保密至2016年賀歲檔上畫前,務求做到「平地一聲雷」。

發哥、子丹和城城主演的《大》片,大收逾十億人民幣。
  • 發哥、子丹和城城主演的《大》片,大收逾十億人民幣。
城城近日在微博上留言貼圖,滲出玄機。
  • 城城近日在微博上留言貼圖,滲出玄機。

投資額4.5億人仔

據悉,就「白骨精」人選方面,星皓曾先後與劉嘉玲、章子怡及鞏俐接觸,當中因鞏俐的條件及時間配合較適合,星皓方面則向鞏俐開價約500萬美金片酬「利誘」,雙方傾談過程愉快,將於日內動筆簽約。電影將於本月底假無錫開機,外景拍攝稍後將轉移到北京及新西蘭,投資額約4.5億人民幣,台前幕後出動約800名工作人員,聲勢浩大!有指城城本月尾出席金馬獎盛會後,將飛抵無錫向劇組報到。記者昨致電其經理人小美,她禮貌地回應:「城城係會接演《西遊記》第二部,不過詳情及角色要留番畀電影公司公布。」不過城城一連兩天於微博上載「美猴王照」,更留言:「幫你完成任務吧!」接演角色可謂呼之欲出。

鞏俐出演白骨精。
  • 鞏俐出演白骨精。
章子怡(左)與劉嘉玲因檔期問題未能演出。
  • 章子怡(左)與劉嘉玲因檔期問題未能演出。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