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杜德偉父愛爆棚 撩邱淑貞細女吹水 杜德偉,邱淑貞,




杜德偉與Ice逛街時遇見邱淑貞與老公沈嘉偉,杜德偉不停撩沈晨吹水,Ice更忍唔住搣沈晨面珠。

next 1/1 pre

杜德偉(左)撩沈晨傾偈唔肯走,豆斗與沈嘉偉惟有在旁吹水等候。

next 1/1 pre

杜德偉終於肯走喇。

next 1/1 pre

沈晨乖巧地向Alex叔叔Say Goodbye。

next 1/1 pre

豆斗遇上粉絲集郵,任影唔嬲。

next 1/1 pre

豆斗帶沈晨去廁所。

next 1/1 pre

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逛完商場出來等車。

next 1/1 pre

現年52歲杜德偉(Alex)於2010年與年輕24歲的攝影師李曉冰(Ice)拉埋天窗,婚後他表示恨生BB,剛舉行完巡迴演唱會的Alex,無懼星期六街上人多擠迫,與太太拍拖到銅鑼灣行街,兩公婆全程十指緊扣,表現恩愛。

沈晨乖巧Say Goodbye

未幾兩人巧遇正在商場外等車的邱淑貞(豆斗)與老公沈嘉偉及4歲細女沈晨,Alex見到被爸爸抱住的沈晨眼仔碌碌,即父愛氾濫不停笑住撩沈晨傾偈,而站在身旁的太太Ice亦忍唔住搣沈晨面珠,之後更與豆斗邊傾邊笑,似乎順度向兩人請教生女經。他們傾談一會後各自離開,臨走前,沈晨在爸爸提點下向Alex叔叔揮手Say Goodbye,相當乖巧。

豆斗帶囡囡去廁所

期間有途人認出豆斗並上前要求合照,心情靚靚的豆斗有求必應,影完合照便繼續等車,囡囡突然人有三急嚷着要去廁所,豆斗見狀即急急與傭人帶囡囡去解決。

千嬅子高拍拖逛商場

在同一時間亦見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手拖手去逛商場,見二人十分恩愛地步出,遇見記者即微笑打招呼,然後由司機接載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