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2014年度最尷尬的22件事,真是太丟臉了! 政治時事,




不過看到以後一定會讓你開心起來。

▼1. 不走尋常路一定可以給這位美女留下深刻的印象。

▼2. 終於記起來我原來輸了!

▼3. 其實沒有進球啊,過度自信有的時候好尷尬。

▼4. 將這張照片上傳到網路上之後,有人留言說以為她懷孕了。其實只是胖而已。

▼5. 他把自己的半裸照上傳到網路後,奶奶留言說看起來很帥……

▼6. 這是最糟糕的同情擁抱了。

▼7. 一個印第安粉絲裝扮好後遇見了真正的美洲原住民,談話要怎麼繼續啊?

▼8. 下面那個男生的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

▼9. 把這張自拍上傳到網路後人們以為她死了……

▼10. 修圖被發現真的很尷尬,就像這個女孩,留言問為什麼她身後的門扭曲了,她竟然說就是這樣設計的……

▼11. 感覺像是手被修圖修掉了,其實這時拍照的角度問題。

▼12. 這個男生把自己和艾薇兒修圖修在了一起,還編造了一個複雜的故事。

▼13. 當這個男孩的爸爸把他的照片當作相冊封面上傳到網路後,竟然有人把他錯認為一個遭遇悲慘的死去的人,到底長的有多像啊。

▼14. 教練的地位都這麼低嗎?為什麼沒有人跟他一起慶祝。

▼15. 矮小真的好尷尬啊。

▼16. 他把這張照片上傳到網路上,說陽光太耀眼了,但是大家都看得出影子明明就在前面啊!

▼17. 太裝腔作勢啦,吉他拿顛倒了……

▼18. 大家都想和明星合影,於是場面就變成了這樣……

▼19. 看到別人好看的圖片就要盜用後果會很嚴重的。

▼20. 還是好好遵守交通規則吧。

▼21. 很認真的澄清自己與緋聞對象的關係,但是真的沒有人關注……

▼22. Matt說自己喜歡在麥當勞被人罵。

Eva留言安慰說:「在那種情況下你已經是贏家了,那些在麥當勞工作的人才是失敗者。」

但是Matt卻說:「我就是在麥當勞工作……」

看完這些人的尷尬遭遇後,突然覺得心情好了很多,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非常尷尬的情況,恨不得大家全部失憶,誰也不要記得,但是只要想到別人跟我們一樣,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瞬間就不那麼尷尬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這些尷尬的小趣事一定能夠讓大家在2014年最後幾天過的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