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祖藍開300萬片酬嚇退葉念琛 祖藍,葉念琛,王祖藍,




導演葉念琛睇中熱爆劇集《老表,你好hea!》一眾演員,將力捧王菀之做「沒女神探」。

next 1/1 pre

王菀之在連續兩套的《老表》中都有出色表演,演技備受注意。

next 1/1 pre

張繼聰在《老表》中飾演的軟飲王街知巷聞。

next 1/1 pre

陳嘉佳在劇中飾演爽到無朋友保健中心按摩師及超市收銀員,再次上位。

next 1/1 pre

蔣志光的《相逢何必曾相識》被重新翻唱到街知巷聞,今次葉導演想要佢演警司。

next 1/1 pre

導演葉念琛(左)暗示為祖藍的片酬而頭痛。

next 1/1 pre

新一代笑匠王祖藍其貌不揚,但憑藉扮嘢才華令事業起飛,近年更進軍大陸參與模仿騷,身價由昔日的五位數暴升至逾百萬,他最近參與大陸節目《奔跑吧兄弟》就吸金約516萬港元。

王菀之孭重飛

據悉,導演葉念琛睇中熱爆劇集《老表,你好hea!》一眾演員,計劃起用祖藍、王菀之、蔣志光、張繼聰及陳嘉佳等,再加入型男周柏豪,開拍新片《沒女神探》,由菀之孭重飛演「沒女」女警,蔣志光則演猶如《新紮師妹》中許紹雄的「方中Sir」,不過祖藍能否參演仍存變數,有傳他有感事業升呢,竟要求300萬元片酬,令葉念琛及電影公司卻步,有意將他飛出局。

祖藍及葉念琛一直有合作,2006年葉已邀請未成名的祖藍拍《獨家試愛》,2009年開始冒起的祖藍擔正阮世生執導作《矮仔多情》,當時他收約50萬片酬,至去年祖藍及葉念琛再合作拍《Delete愛人》,祖藍已收150萬片酬,但到今年他竟開出雙倍價錢要求300萬元,比不少一線影星還高。

據知,若電影是合拍片,主角要求300萬片酬仍有機會回本,但純港產片的話就會超出預算,難怪令葉念琛相當頭痛。

兩面夾攻議價

葉念琛承認因片酬問題仍在拉鋸中,正聯絡祖藍公司及他本人「兩面夾攻」,望以誠意打動祖藍:「我唔會放棄住,佢唔係客串,係有個角色。(搵人取代祖藍?)唔會,根本冇人取代到,錢都諗緊辦法。」問祖藍是否大幅加價?葉沒正面回答,只表示祖藍忙於拍大陸節目及籌備婚禮,笑言會做大份人情及減自己人工。雖然祖藍片酬加價,但他也並非次次講錢,最近亦抽空義助多名新進導演,協助他們審視劇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