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許仕仁案:押解4名被告囚車抵高院 政治時事,許仕仁,




關雄生(戴口罩者、左一)、許仕仁(左二)、陳鉅源(右二)、郭炳江(右一)乘同一輛囚車抵高院。 (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4名被告所乘的囚車上午7時50分抵達高院。(黃仲民攝)

next 1/1 pre

郭炳江(左二)神情肅穆。(黃仲民攝)

next 1/1 pre

關雄生(左一)雖戴上口罩,亦流露緊張眼神。(黃永俊攝)

next 1/1 pre

許仕仁案被判罪成的4名被告,包括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新鴻基地產前聯席主席郭炳江、新地前執行董事陳鉅源及港交所前營運總裁關雄生,經過3晚鐵窗生涯,最快今日判刑。

4名被告今早乘坐同一輛囚車,上午7時50分抵達高等法院,他們神情肅穆,許仕仁與關雄生並排坐首排座位,郭炳江及陳鉅源坐第二排,關戴上口罩。

由於求情需時等多項因素,判刑可能要押後到明日或以後,故4人有機會今晚仍要在荔枝角收押所度過一個人生中「最冰冷、最孤寂」的冬至。

6女3男組成的陪審團,早前經過5日4夜逾45小時的退庭商議後,至上周五才就所有控罪達致決定,陪審團最終裁定許仕仁8罪中有5罪成立,被控3罪的郭炳江則1罪成立,被指協助錢銀交收的陳鉅源和關雄生,則各被裁定2罪罪成。至於被控4罪的郭炳聯,則所有罪名均不成立,獲准當庭釋放。

東網正直播高等法院外情況,請登入以下網址收看:

WEB版 : http://tv.on.cc/live

APP版: http://tv.on.cc/mliv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