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許仕仁紅顏「快瘋了」 政治時事,許仕仁,




【本報訊】許仕仁自爆花八百萬元包養的上海姑娘身份曝光後,這位與許斷絕聯絡三年多、已開展新生活的前空姐遭不斷「起底」,她訴說害怕相片遭公開,一想到這裏便快要瘋了。○八至一一年間每次來港與許仕仁見面也有發生性關係的她,如今對許案最新進展顯得緊張,無論許贈送的大樓與名車會否被充公,她至少曾嘗試自力更生,一個內地求職網顯示,她去年曾尋找健身教練工作,開價月薪七千元人民幣。

上海姑娘 沈莉娜

與許仕仁拉上關係的上海姑娘沈莉娜,洋名Eline,○五年在飯局認識許,之後她結婚又離婚,於○八年主動投靠許,獲送上海物業和名車。她在上海向傳媒承認,與許交往期間知道對方已婚,但感到受許照顧,沒想太多便與他一起,說許甚少到上海找她,通常是她到香港,費用由男方支付,每次都有性生活。

不好意思再要錢

○九年收過許最後一筆錢後再沒有要求金錢,Eline說是感到不好意思再要,一一年九月最後一次見面後,許仕仁涉貪受查,雙方再沒聯絡,廉署曾聯絡她,並指案件需很長時間處理,而當得悉案件上周五有判決後,Eline顯得緊張,追問是否只有許一人罪成,更說許可能真的被冤枉。現有新一段戀情的她回想過去,稱後悔也沒用,而估計是她在內地求職網填寫的履歷表顯示,她於上海交通大學網絡學院畢業,自稱性格開朗,擅與人溝通,且愛接受挑戰。

上海姑娘 沈莉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