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活生生的李小龍竟然出現在阿富汗?!不…只是人有相似而已,但未免太像了。 政治時事,李小龍,




每個角度都很像。

李小龍是很多人難忘的回憶,也是一種文化符號,代表著中華武術。最近,阿富汗喀布爾的20歲男子Abbas Alizada在網上引起熱議,因為他長的太像李小龍了,不僅長得像,還有高超的武術才能,簡直就是阿富汗版的李小龍。

▼Alizada長的很像李小龍。

▼他很喜歡中國功夫,也曾經在當地的比賽中奪冠。

Alizada的家中有10個兄弟姊妹,他的父母拿不出錢讓他學習中國功夫,但是學校的教練一直在教他。

▼像李小龍那樣跳起來踢腿。

▼他希望自己將來能夠成為一名武術冠軍。

他像李小龍一樣,會耍雙節棍,還能跳起後在空中踢斷木板。李小龍是他的偶像,他希望自己能夠成為阿富汗的武術冠軍,將來成為一名好萊塢明星。

Alizada接受採訪時說,人們提到阿富汗,想到的只有戰爭,報導的也只有戰爭。但是現在,他真的很高興自己的故事被報導出去,讓世界都知道,這個國家也有積極的一面。

▼穿上這樣的衣服,真的太像了。

▼甚至有些分辨不出那個才是真正的李小龍。

他還曾經在當地的武術錦標賽上獲得冠軍,希望他能夠成功。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阿富汗李小龍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