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大肚正印蹺洗米華示主權 洗米華,




大肚正印蹺洗米華示主權



其他影片:>>






凸肚正印蹺洗米華 珠光寶氣宣示主權

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正印陳慧玲(Heidi)大戰小三Mandy Lieu高潮迭起,繼Mandy獲賞西半山近億豪宅,並獻身做人肉坐墊被洗米華任坐,原以為得寵Mandy將正印踢入冷宮,怎知事情卻峯迴路轉。



■洗米華昨晚拖老婆高調現身,肚凸凸的華嫂蹺實老公宣示主權。



■洗米華和老婆現身,引起哄動。



■大前日陳慧玲(右二)在澳門出席百萬行,已頻頻挺肚。

戴巨鑽鏈

昨晚約7時許,洗米華與Heidi蹺手到場引起哄動,洗米華全程護實老婆,着貼身晚裝、佩戴珍珠巨鑽鏈的Heidi肚凸凸,腳踏三吋高踭鞋,問是否大肚?她笑而不答跟老公進入會場,其間有記者為追訪跌倒。

而上周五(12日),Heidi曾來港豪掃五萬多元嬰兒用品,跟洗米華已育有11歲女兒的Heidi約了閨蜜鄺美雲和太陽娛樂高層唐才智的太太,到中環置地廣場high tea,手挽約15萬元Hermès手袋、戴逾10卡價值約一千萬元鑽戒、二萬多元Chanel珠鏈的Heidi富貴逼人。

Heidi嘆茶後在鄺美雲和唐太陪同下,到太子大廈選購名牌嬰兒用品,不時用手護肚的她表現得小心翼翼,她專門挑選粉藍色的BB用品,看來今次腹中胎兒是男嬰,可以跟她和洗米華的大女湊成一個「好」字,消息指跟前妻育有一子的洗米華,對快將第三度做父親很興奮,送了很多珠寶獎勵Heidi。

昨日下午本報記者向Heidi求證懷孕消息,她以短訊回覆:「由於本人始終並不是娛樂圈中人,我的私人生活、家庭和感情事,並沒必要向娛樂新聞和大眾作出任何交代或回應,謝謝!」唐太對Heidi懷孕一事回覆:「私人嘢冇回應,只係同朋友行街。」

採訪:皓騫、文國駿、黃曉妍

攝影:陳志嵐、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